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龍實業
  • 名賢實業
  • 台龍實業
首頁/雨多填/防水抓漏、壁癌油漆、居家修繕
雨多填工程有限公司
雨多填工程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8-20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197by:雨多填

防水抓漏、壁癌油漆、居家修繕

防水、抓漏、壁癌油漆、大小水電、居家修繕、高空繩索、蜘蛛人作

防水、抓漏、壁癌油漆、大小水電、居家修繕、高空繩索、蜘蛛人作業

防水、抓漏、壁癌油漆、大小水電、居家修繕、高空繩索、蜘蛛人作業

隨著生活品質的提升,大家也越來越重視這件事……. 住在這個美麗的台灣,四季如春。讓人感到溫暖,卻又常常讓人感到潮濕,如有颱風,又逢漏水,那還真是令人苦惱阿……
還記得小時候常常看到下雨天,就是拿水桶接水的日子。然而現在已經不同,居家生活品質的提升讓每個人家裡都不允許有任何一點點溼氣,更別說拿水桶來接了。
一間會漏水的房子,在房屋買賣的過程,更會被當作主要評估房屋好壞的重點,更是健康的隱形殺手。的確。建築物本身脆弱的地方正是造成漏水的主因,視而不見已經無法在現在的社會行的通了。

​本公司致力於用科學的方法,歷年來的經驗,最用心的施工來為每一個房屋診斷修繕,我們希望用我們的工程經驗回饋給每一個需要我們的朋友,無論是白天夜晚,初一十五,颳風下雨,一通電話,我們將盡快安排前往勘查現場。 工程式一份責任,更是一份承諾,位您做好每一個工程,是我們最重要的事。
各式防水工程---外牆(蜘蛛人工法)、陽台、浴室、屋頂、等結構體防水。
各種修漏工法---高壓注射(免打壁)、冷熱管修漏(免打壁)、地下室等
抓漏隔熱---屋頂隔熱、採光罩隔熱、鐵皮屋、廠房等除熱工程。
水刀---高壓螺旋水刀清洗、高壓水刀通管(特殊技術)。
其他工程---結構補強、無縫地坪、植筋、化學錨栓等工程。
系統櫥櫃---環保綠建材進口廚具。SINCE 1980年。

自有施工團隊,施工品質力求盡善盡美、永續經營。 另有優質居家修繕施工團隊配合施工,歡迎諮詢。
中華民國防水協會認證會員。
行政院國家認證防水技術士證照。
南臺灣免費估價,值得您安心託付。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7號
公司電話:06-2224319
傳真:06-2210280
行動電話:台灣0915950603.亞太0977-333362
E-MAIL : yototian@gmail.com

雨多填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平區
統一編號:27614332
聯絡人:董君鏞
電話:06-2224319
手機:0915950603
服務時間:24小時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雙球由任橡膠防震接頭

來自:李OO 詢價

***55609185@gmail.com

天花板漏水 鋼筋腐蝕檢測

來自:葉OO 詢價

***520@ms42.hinet.net

織帶背膠上膠報價!!

來自:昶OO限OO 詢價

***11@ms7.hinet.net

https://sohome.web66.com.tw/web/SEC?postId=229432生態魚池過濾、景觀魚池過濾

[服務項目] ˙主要營業項目: 一:綠能系統產品 二:水資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雨多填

聯絡人:董君鏞

Email:yo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