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找服務/淡水休閒農園
淡水休閒農園

淡水休閒農園

加入時間:2008-11-09

淡水休閒

公司位置:新北市-淡水區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28082537
手機:0913858728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591by:淡水休閒
農場特色 北部唯一鄰近捷運站旁的大型農場,緊鄰淡水河岸及自行車道,園區內有五大營火場、千人烤肉區、露營場,農場內並種有超過50種以上的果樹,包括有蘋果、奇異果、水梨、人心果、等,適合員工訓練、居家旅遊、騎馬、划船、劇團表演等活動。 另設有市民農園二處,全區均以有機方式栽培,可提供150個區塊讓LOHAS族能體驗農耕的樂趣。 餐飲服務 農場內沒有設置餐廳,但是與多家外燴餐廳合作,可代辦中式、西式、日式、台式辦桌…並設有開放式廚房,開放給遊客使用。 農業體驗活動 1.國寶級紅樹林生態教學 2.水生植物生態瓶DIY 3.淡水河口生態之旅淡水休閒農場原名淡水市民農園,目前已擴大為包含市民農園和教育農園兩部分。市民農園的部分是提供耕地給有興趣耕種,喜歡享受田園樂趣的人士租用;而教育農園則是提供場地給幼稚園、中小學等各級學生校外教學場所,參與包括:露營、自然體驗、有機農業教學、農藝DIY、焢窯、拔菜等活動。  市民農園的設施相當完善,每區均配置自動灌溉系統,讓承租戶在非假日時不用擔心澆水問題。農場主人堅持承租人須以有機方式耕種,不可使用化學性肥料及農藥,並提供有機肥料,方便承租人取用,讓環境得以維持良好。由於租金便宜,吸引不少社大有機農業課程的師生來租地實習。  在教育農園週邊種植很多種果樹、水生植物和植栽,並養殖很多可愛動物,另有鴕鳥園,可提供教學;並利用市民農園進行有機農業的解說,還用靠河岸的灘地進行螃蟹觀察等教學。最近還購入一萬多個樹林酒廠關廠所賣出的酒甕,並特別對具歷史意義的陶甕做研究,並以此教學。  主人對教育非常用心,不斷思考增加教學設施,目前正將靠河岸的區域規劃為露營區,未來學生也可以在此進行二日遊行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淡水休閒

聯絡人:王先生

Email:a4*****@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8%

https://076791280.tw66.com.tw檳園溫泉山莊

寶來不老溫泉泡湯住宿

最新洽詢

巴西欲採購奈米尿素黄**03/14
茶園體驗 Diy$鄭**01/26
詢價 菇類的堆肥邱**12/13
11-21中型遊覽車王**10/30
尋求 殺線蟲、蚜蟲、蜘蛛的農藥廖**08/06
牛奶雪糕溫**07/19
台東天龍飯店 訂房(9間)詢價丁**08/10
詢阿里山找訂房王**10/01
佳輪旅遊-劇組拍攝車輛洽詢豪*11/15
詢 2023年寒假活動行程規劃林**12/01

賣家- 搶商機

員工旅遊飯店詢價

來自:台OO國OO技OO護OO股OO限OO 詢價

***ait.yao@tuv.com

詢價 暑期夏令營

來自:金OO晉OO班 詢價

***inschool@gmaii.com

教學觀摩參訪(2日1夜)

來自:潮OO立OO園 詢價

***nxin123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