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現在位置: 活動  >  演講座談  >  專題講座
titleicon

合作處遇的焦點短期諮商模式

我要回應
合作處遇的焦點短期諮商模式讓當事人從問題本身所期待的意義當中,看到理想與真實的落差,以及必須付出的新的行動與覺察。
主辦單位:高雄「張老師」
日  期
104-02-26(四) ~ 104-03-21(六)
地  點
高雄市 (中山二路412號3樓)
費  用
NT.3000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一、說明:

合作處遇的焦點短期諮商模式是以客制化的觀點,針對當事人的困擾問題和需求,提供最適合當事人的治療模式。該模式內容雖以焦點短期諮商為架構,然在架構形成之前先以近年來國外所盛行的多元治療理論介入當事人的主述問題再以認知治療的對話策略引導當事人覺察,並以此為基礎激發當事人對主述困擾問題產生潛意識正向期待,進而以焦點短期諮商的策略提供當事人行動的能量。

 

二、目的

合作處遇的焦點短期諮商模式之處遇目的在於讓當事人從問題本身所期待的意義當中,看到理想與真實的落差,從而產生為了達成問題意義的目標,因而所必須付出的新的行動與覺察。

 

三、重要性

本模式名為合作取向是從客制化的會診觀點,從不同面向的當事人需求設計一套當事人可以接受的治療模式。這樣的治療概念有別於傳統的諮商方式,使當事人能從多面向的角度獲得完整的協助與成長。

 

時間:104.3.20(週五)18:30-21:30 及 3.21(週六)9:00-16:30

講師:蕭文博士(暨南大學教授)

對象:對諮商輔導有興趣者

                費用:3000元

地點:高雄「張老師」(高雄市中山二路412號3樓)07-3333221

刊 登 者
張老師文化讀家心聞網
聯絡資訊
高雄「張老師07-3333221
回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回應。您可以使用上方服務帳號登入回應。
回應者:
回應內容:
E-mail
公開 私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