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賓寶/食品烘焙 技術 麵包蛋糕 教育技轉 乙丙級
賓寶食品企業有限公司
賓寶食品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4-22資本額:1500萬
瀏覽次數:405by:賓寶

食品烘焙 技術 麵包蛋糕 教育技轉 乙丙級

彼緹娃國際烘焙學校重視技術資源的共享交流依學員之需求進行課程

彼緹娃國際烘焙學校開立宗旨即是重視在技術資源的共享和交流。更將因材施教依學員之需求進行課程的安排:

1.全套式創業課程:對於許多年輕學徒面臨技術難求的難題。本校將提供重點式教學,如甜品蛋糕班、麵包烘焙班針對您的專業給予初階的訓練,經審核過關即可進

  入進階班(包含行銷課程)一直到協助您創業或出國深造的全套式課程。

2.烘焙食品乙.丙級技術士證照班:現今依衛福部之規定,每一烘焙業者若要開店皆需擁有烘焙證照才符合要求,因此擁有證照需求越來越普遍。本校擁有乙丙級專業

  場地規劃。提供學員實地操作學習讓學員能在最短時間內取得完整的烘焙技術,未來更將申請即測即評考照中心。讓學員擁有領先感受考照氛圍之捷徑。  

3.客製化課程:一日實驗分享課程(DIY親子活動課程)、節慶活動課程(中秋節-中秋月餅教學、情人節-巧克力裝飾教學)甚至是團體活動課程(與協會或團體合作教授

  他們想學的課程)

擁有金牌實力師資團隊、專業技術輔導經驗、健全的烘焙實習教育設備,以及擁有魔鬼教師稱譽之師資進行關鍵式教學,加上提供學員實際操作學習環境,保證能快速習得一技之長.

凡對烘焙師資教學、創業就業有極大夢想者、又或者是憑藉一股興趣而投入者通通歡迎您帶著您的熱忱和毅力加入本校~讓我們一起築夢。踏上理想的前程吧

 

賓寶

公司位置:台南市-佳里區
統一編號:28584510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6-7236716
手機:0913788680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09:00AM~21: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詢問美容丙級課程

來自:陳OO 詢價

***34578tw@gmail.com

詢問美容丙級班相關資訊

來自:許OO 詢價

***han.hsu@gmail.com

暑期pt救生員請報價!!

來自:山OO地OO 詢價

***ng500714@gmail.com

https://hsuanpo.web66.com.tw/web/SEC?postId=360804軒博讀書會館高雄K書中心:讀書上網查資料

軒博讀書會館提供一個可以靜思、閱讀,以及可以參予學習的人文場所。在現代城市都會裡鬧中取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賓寶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bi***o@kimo.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