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DPEX
  • 聖富租車
  • 坤鉅起重工程
  • 台灣海空
首頁/久玖展業/報關報驗(食品檢驗、玩具檢驗、酒類…各項報驗 )
久玖展業
久玖展業
加入時間:2013-09-17資本額:750萬
瀏覽次數:3235by:久玖展業

報關報驗(食品檢驗、玩具檢驗、酒類…各項報驗 )

專業的進口報關、報驗及一條龍服務~ 請指名找久玖展業 廖先生

~目前有需要進口或想要進口商品的進口商或新的貿易公司,經常會有遇到一個問題,就是船運可以找國外安排,但台灣的報關、食品、玩具的報驗要找誰呢? 誰才專業,還是要問很多家呢? 費用又怎麼計算 ? 不用擔心,目前報關、報驗找我們就對了。除了我們擁有完整的報關、報驗團隊,再加上海空運、卡車,我們可以算是運輸業的百貨公司。有品牌知名度,又有合理低廉、完整的服務。相信若您要做食品報驗或玩具檢驗、酒的檢驗…都可以讓我們來服務,我們各部門都有專人服務,也可以單一窗口方便詢問,是您的最佳選擇。

 由於我們是用薄利多銷的服務來經營,相信用好的服務及專業的態度來贏得客戶的信賴,也可以有機會再增加海、空運的服務、報關的服務。若您有報驗的需要,歡迎給我們服務的機會,我們會儘量提供諮詢及服務!!

目前報關費用就是 nt$ 1500 ( all in )

目前報驗費用就是 nt$ 1800 ,報驗品項費 : 第二項開始每項加收 nt$ 300  . ( 以此類推)  不同口味、型式、容量 都算不同項

報驗規費 : invoice ( 進口商業發票) 的千分之2.5 ( 每一個品項最少 nt$ 200 ) 玩具只有算一個品項最少規費 千分之 1.5 ( MIN NT$ 500 )

報驗服務費 :  nt$ 500  ( 有被抽中才收 )

政府臨場費 : 照單據實支實付 ~ 代製、代貼人工費 : 實支實付 ( if need )

若有報驗、報關 歡迎來信或line , skype 給我,感恩!!

Line id : allenliaw168   skype : allen_liaw   E-mail : allen@evatrans.com.tw  廖先生  電話 : 02- 2511-4811

久玖展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97114015
聯絡人:廖先生
電話:02-25114811
手機:092112295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包裹寄送大陸請報價!!

來自:迪OO科O 詢價

***khsu@gmail.com

港台冷凍-冷藏 海運

來自:蓮OO瑪OO貿OO資OO公O 詢價

***asworldltd@gmail.com

詢問是否有寄郵件到菲律賓和印尼

來自:全OO力OO 詢價

***nlian7156188@gmail.com

https://oa118.web66.com.tw/web/SEC?postId=1016351便利租車-雲林

便利租車-包車-租車-機場接送-商務旅遊-結婚禮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久玖展業

聯絡人:廖先生

Email:al**n@evatrans.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