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新竹白蟻驅除
  • 新竹白蟻驅除
  • 人人人力銀行
首頁/清淨環衛/白蟻防治、除白蟻
新竹白蟻防治除蟲公司~清淨環衛顧問有限公司
新竹白蟻防治除蟲公司~清淨環衛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3-04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421by:清淨環衛

白蟻防治、除白蟻

白蟻防治、除白蟻

白蟻的防治可分為事前預防及事後治療兩階段

事前預防:

  新居落成且尚未裝潢或家裡裝潢需要拆除重新施作時,可請專業的除蟲公司於裝潢進場前進行木料的防護措施,於各板材、角料等木作施與藥劑,使室內產生一層防護阻絕帶,防止外來白蟻的入侵。

  若居家疑似遭受白蟻侵襲,於地面靠牆或角落處發現蟻道或不明土堆物體,可請除蟲公司前來進行探測、鑑定。本公司以先進的白蟻偵測器進行專業的非破壞性偵測,一通電話,隨即提供免費偵測服務。

  本公司與歐、美、日先進國家的白蟻防治技術同步,優先採用世界指定品牌Termatrac™白蟻探測器,利用微波雷達的特性達到不侵入木作或磚牆的非破壞性偵測,讓防治效率最大化。

全球領先品牌高科技白蟻偵測器免費到府偵測
白蟻偵測器

白蟻偵測器優點:
☆非破壞性檢測
☆眼見為憑,您也可看到白蟻的活動
☆不干擾,且掌握白蟻行蹤
☆檢查時不會對裝潢造成破壞
☆協助判定白蟻侵入點和蟻巢之定位
☆確認防治的成效
☆讓屋主安心

事後治療:
  若經偵測或是肉眼即發現明顯白蟻出沒痕跡、蟻道甚至是白蟻蟻巢,將會針對被侵害之範圍進行擴大、全面式的防治。若僅針對白蟻出沒地點或是蟻巢周遭施與藥劑,並無法達到一個完整、有效的防護阻絕作用。
  既然曾遭到白蟻侵襲,即表示該地區的溫度、濕度、隱密性等都很符合白蟻築巢的需求,如果只做受侵害處小範圍的防護,難保未來不會有其他白蟻又再次侵害您的家園。對於白蟻的防治,我們會對受到白蟻侵害範圍擴大後的各個區域,例如:房間、牆壁角落、裝潢隔板、木質地板、木造家具、天花板、裝潢角料等所有白 蟻可能路過或侵蝕的地方做細心、有效的防治施作。以平均間距鑽下孔徑僅有0.2公分的微小孔洞,再於洞內採用高壓灌注方式將藥劑施打於內。
  而在施用藥劑過後,只要白蟻行經這些區域便會中毒並將藥劑帶回巢穴(如果白蟻蟻巢並不是在建築物內),進而讓整個白蟻族群中毒死亡,達到連鎖滅巢的功效。通常在防治工程結束後的1至2個月即可將該蟻巢殲滅,且在一定時效及施作範圍內形成一防護阻絕帶,能有效防範未來可能入侵的白蟻。
  尋找除蟲公司解決白蟻問題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維持裝潢現況,不任意拆除、破壞裝潢,使其不再受到白蟻侵害。

若您有任何白蟻相關的害蟲困擾或疑慮,請洽(03)5692-123,我們會與您做進一步說明,或到府幫您進行檢查及估價。

白蟻問題不能拖,尋找專業的除蟲公司幫您解決白蟻問題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更詳細的公司服務資訊請上【清淨環衛顧問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busgo.com.tw/blog/cleanpco/
 

清淨環衛

公司位置:新竹縣-竹北市
統一編號:24657929
聯絡人:蘇先生
電話:03-5692123
手機:0922602117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廢液清除 數量約2T

來自:善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vice@simpsonbiotech.com

HOTON防水地板:經典系列

來自:林OO 詢價

***longlin8@gmail.com

垃圾清運及廚餘回收

來自:宏OO北OO有OO司 詢價

***nna.chiang@honhui.com.tw

https://1172558942428.tw66.com.tw/web/SEC?postId=521071文山堂印舖

文山堂印鑑世家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三十年。創辦人謝周部先生秉持著對藝術的熱愛,全心全力投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清淨環衛

聯絡人:蘇先生

Email:cl*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