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芳實業
  • 勝斐邇
  • 京威科技
  • 崇盛企業
首頁/開楠銘/科爾斯物流中心
開楠銘有限公司|物流設備設計,自動揀貨系統,自動倉儲系統,料架系統
開楠銘有限公司|物流設備設計,自動揀貨系統,自動倉儲系統,料架系統
加入時間:2009-01-27資本額:5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186by:開楠銘

科爾斯物流中心

科爾斯在全國的兩個配送中心的自動化檢貨系統與科爾斯全公司戰略有效的結合之後更有效率地將-預先備好 的貨物送達 商家。

~科爾斯在全國的兩個配送中心的自動化檢貨系統與科爾斯全公司戰略有效的結合之後更有效率地將-預先備好 的貨物送達 商家。 供應鏈雜誌進入科爾斯在墨爾本的設施裡面檢驗此擁有國際水平的揀貨系統。

在巨大科爾斯超級市場裏,至少一部分的供應鏈轉變不是由人來處理,而是由機器人處理。

根據零售商的介紹,自動化揀貨系統的解決方案為科爾斯在悉尼和墨爾本的二個關鍵全國配送中心(NDCs) 的貨物交運時的商家便利性上提供了明顯的改進,同時也縮小了端到端供應鏈的費用以及讓倉儲操作更加安全和更有效率。

供應鏈雜誌進入位在Somerton呈凹狀的墨爾本設施裡面看到其獨特的開箱揀貨解決方案,安裝此澳大利亞旗艦設施的解決方案提供者就是SSI Schaefer。

Schaefer設計者說,此設計融合了最好的解決方案及橫跨地球而來的安裝團隊,此項目需要12個月的安裝時間和50位專家的共同努力來完成。 全國分配中心的大小和容量讓科爾斯案成為在澳洲擁有最先進的自動化揀貨系統的使用者之一。

在10,000平方米裡,安裝的是完全自動化揀貨系統及自動儲存系統並配置三種類型的輸送帶系統長度共計近3km,二個機器人將塑膠籃堆積在手堆車上或棧板上,八臺升降機, 18個水平轉盤儲存系統並儲存超過150,000塑膠籃。

每個解決方案的組成都是為科爾斯的嚴密要求定做的,科爾斯說此系統的產生讓我們提升了在揀貨的準確性和效率,同時減少了營業成本的支出。

結合了位在維多利亞和東部小河的Somerton設施, NSW,設施可供應1,100家零售店的常溫貨品,包括化妝品、糖果店、湯和快餐、化妝用品、寵物食品和健康食品產品。 科爾斯要求的解決方案必須能有效揀出16,000 品項和加速檢貨速度,同時改進它對商店交貨的解決方案。

科爾斯的安德魯山德紳先生說NDCs的設計是根據科爾斯的整體供應鏈和物流變革被開發出來的。

 “NDC'S的設計是為了讓物品能夠更便利的運送至商家,並且提供更安全和更有效率的運作”, Sanderson說。

「在我們的設計裡安全是主要的訴求。 這是我們的設計時至高無上的原則」。

科爾斯選擇了自動化作為一個有效方法來應付在NDCs內大量流量緩慢的產品系列。此設備使這些物品能夠比人工揀貨的方式更有效率地被揀出,同時保證了在任何需作人工處理時的操作安全因素。

在Somerton NDC裡所有的貨物是每星期從數百個供應商手裡以堆疊在棧板上的形式所接受的。在自動化系統之內被揀出的物品會被重新包裝入塑膠盒內。 空的塑膠盒被放置在空塑膠盒的緩衝區然後再提供給系統。

物品的手工重新包裝入盒過程是透過14個符合人工力學原理的工作站輸送機系統完成。棧板一旦空後,棧板會被運離工作站,之後被堆積並移送到轉運站做進一步的利用。

部分空的棧板會轉運到提貨區運送到棧板倉庫。 累積的紙板包裝會經由垃圾輸送帶收集並送到外面的壓縮機回收。

裝滿產品的塑膠籃現在已抵達儲存區。 在這裡它們會被直接存入Miniload儲存系統或Schaefer水平轉盤儲存系統(SCS)。 在高峰時期SCS可做為Miniload系統臨時爆量的緩衝平臺。

在4,800sqm區域的八個走道的Miniload內,塑膠籃是被存放在雙重深的料架裏。 在此Miniload系統內有超過100,000個可以隨時取用的塑膠籃。

八個儲存升降機(SRMs)保證可高效率處理儲存和出貨,並且針對32個揀貨工作站提供補充塑膠籃。

在Miniload旁邊有與二個水平轉盤儲存系統,每一系統有五台垂直升降機。 他們在儲存運作及在運輸之前的中間做緩衝作用。

SCS系統有13層每層可存放64個塑膠籃,SCS系統並可提供額外的8,000個儲存位置給動態的塑膠籃。


檢貨運送

根據全國商店收到的訂單,產品被撿出放入運送用塑膠籃後統一運送。 流量緩慢的物品分別在二個工作台內揀出,每個工作台由四個系統補充其揀貨的需求。

在Miniload區域, A和B產品由32個工作站利用電子標籤技術的幫助揀出。 4,180個品項數由SRMs自動地重新補充。

低流量的產品動態儲存也位於這個區域,這樣可允許部分已空的塑膠籃儲存回Miniload料架系統的塑膠籃區域。 空的塑膠籃在檢貨過程期間會直接地當做運輸用塑膠籃或存入放置空的塑膠籃緩衝區。

一旦檢貨過程完成,將會對每個塑膠籃內容物的總重進行重量檢查核對。 所有必要的整流,以及隨機檢查品質的管理會由四個工作站執行。

如果有偏差,必須執行细目檢查,如有遺漏可在此補齊完成。之後塑膠籃會統一送至SCS緩衝區。

一旦完成及準備好運送,已完成揀貨的塑膠籃會被取出並經由二條輸送帶輸送到出貨區。 在運送期間,運送標籤會自動地貼上塑膠籃。

為了保證塑膠籃的堆疊在運輸時的安全,每個塑膠籃填裝的高度也會被檢查。隨後,會依照在順序器的裝貨順序進行完整的出貨程序。 接著塑膠籃然後被轉移到六條取貨車道之一。

二個機器人將塑膠籃堆積在手堆車上或棧板上。 根據訂單的目的地,系統將提供二個運輸路徑作選擇。 手堆車可提供12個塑膠籃的容量,而棧板則可以堆疊36個塑膠籃。

為了符合此已選擇的裝填模式,機器人經由系統辨識及一個可調整的夾具設備使它可以在指定時間舉起在一或三個塑膠籃。

整個裝載貨物然後將被棧板或手堆車固定住。 棧板會穿過一個展開-包裹的機器; 而塑膠籃則用一個固定的機器鞏固在手堆車上。

一旦運送標籤被自動地貼上了之後,移交站會以三台手堆車為一組或者二個棧板為一組的形式將物品放置在底層。 堆高機一次舉起二個棧板或三台手堆車並且運送他們到準備裝載的車道上交付給卡車運送到在澳洲的商店。

要完成一個運輸週期,空的塑膠籃和手堆車從超級市場運回後以每120個 塑料藍為一組堆疊到一個棧板上,手堆車則以10個高度為一組做高效率的物流回收。

手堆車直接返回到運輸區域,在那裡他們會再堆疊或重新使用。 塑膠籃在空塑膠籃緩衝區被堆疊並重新在立起,舊的標籤會被自動地去除,之後塑膠籃會被送回去空塑膠籃緩衝區進行儲存區的重新使用或揀貨 。

Sanderson說設計小組研究了所有工作區域,其中包括DC的操作、物流提供者、倉庫管理系統建築師、運輸隊伍和所有商店、建築夥伴、自動化夥伴和公司供應鏈變革專案小組,從而創作出一個為將來設定的物流網絡。

 “現在塑膠籃以模式化的程序交付商店,並且我們NDCs的每個細節都具備了靈活性,簡單及全國統一性”,他說。

 “通過建築物和自動化程序的共融以及相關的操作步驟,使我們擁有了世界上最先進的科技技術及最好的方法”。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開楠銘

公司位置:新北市-淡水區
統一編號:28905610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6262539
手機:0933119433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手動式起重機(2 Ton)之全套驅動及捲揚機構

來自:三OO體OO有OO司 詢價

***gah@airproducts.com

SY-1018 LED PAR維修詢價

來自:VOOiOO 詢價

***ian.chu@dotcomintl.com

詢價50加侖(不銹鋼)白鐵油抽, 不鏽鋼抽油器

來自:吉OO業OO公OO中OO司 詢價

**@atcgifu.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開楠銘

聯絡人:劉小姐

Email:in*o@cainamin.com

詢價回覆率:72%

https://0423873526.tw66.com.tw/web/NMD?postId=994751傳感保護罩-Transducer Protecto

TP's incorporate bacterial retentive membrane (0.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