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域文化
  • 單身關愛
  • 大家好
  • 科學陽宅
首頁/清淨環衛/蚊子、蒼蠅大樓社區消毒,蚊蠅防治
新竹白蟻防治除蟲公司~清淨環衛顧問有限公司
新竹白蟻防治除蟲公司~清淨環衛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3-04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634by:清淨環衛

蚊子、蒼蠅大樓社區消毒,蚊蠅防治

社區大樓消毒-蚊子、蒼蠅防治

蚊子的防治,若要達到最佳效果,需從環境防治著手,再者以物理防治化學防治、或生物防治為輔,才能明顯的使蚊蟲數量下降。

環境防治:
  最有效、也是所有蚊蟲防治的要點,就是減少環境帶來的任何蚊蟲的孳生。積水容器若無必要請將內部積水清除,否則定期更換容器內的水、清理容器內壁,使 蚊蟲的卵與幼蟲無法生長。保持疏水系統的暢通,使水能夠順利流掉、排出,無法產生積水後,蚊蟲自然無法在此環境下繁衍。
  藉由減少蚊蟲孳生的來源,有效達到控制該區域的整體蚊蟲數量,否則殺了10隻蚊子卻又生了1000隻,根本徒勞無功。

物理防治:
  於環境防治後,透過物理性防治減少當前成蟲數量,可有效抑制蚊蟲群體數量的滋長。利用電蚊拍、捕蚊燈等器材滅殺蚊子,並透過穿著淺色衣物、蚊帳、空氣 門等方式減少被蚊蟲叮咬的機會,使其無法吸血產卵,皆可有效減少蚊蟲問題。

化學防治:
  針對環境中必然的積水處或無法即時清理的地區,施以化學藥劑,如生物製劑、有機磷、生長調節劑等方式達到杜絕根源的成效。並於蚊蟲侵害嚴重之區域使用 微粒子噴霧器,藉由高風速、高壓的方式使藥劑霧化噴出,可深入微小縫隙及各室內死角,使藏匿的蚊蟲無處躲藏而沾染藥劑死亡。

生物防治:
  透過蚊蟲的天敵來抑制群體數量,如飼養鬥魚、孔雀魚、大肚魚等水生動物來減少積水中孑孓的數量,而蜻蜓、鳥類、壁虎、青蛙等生物也會以蚊蟲為食物來源。

 

蒼蠅的防治觀念與蚊子一樣,主要必須以環境防治著手,再以物理防治化學防治為輔,才能真正有效使蚊蠅問題解決。

環境防治:
  加強廢棄物品的處理;市場、食品加工廠等產生的有機廢棄物請勿開放堆積,須存放於密閉容器內並定期清理;社區或餐飲業的垃圾桶、廚餘桶也需加蓋並定期 整理。如無法每日清理應該將其存放於特定冷藏地點暫存,以免腐敗食物吸引蚊蠅前來孳生。
  動物的排泄物裡面也存在相當多的病原體,而大多數病害都是藉由蚊蠅沾染排泄物進而傳染給其他生物,造成公共衛生的隱憂。對此排泄物應該定期清哩,或於化糞池加蓋密封,預防蚊蠅進入。

物理防治:
  於環境防治後,透過物理性防治減少當前成蟲數量,可有效抑制群體數量的滋長。利用捕蚊燈、捕蠅紙、空氣門等方式減少蚊蠅數量,並杜絕蚊蠅可能進入建築 物內取食的機會來抑制整體的成長。

化學防治:
  對於無法短期改善的孳生環境,則採用化學投藥方式進行防治,如生物製劑、有機磷、生長調節劑等方式達到杜絕根源的成效。並於蚊蠅侵害嚴重之區域使用微 粒子噴霧器,藉由高風速、高壓的方式使藥劑霧化噴出,可深入微小縫隙及各室內死角,使藏匿的蚊蠅無處躲藏而沾染藥劑死亡。

 

有任何蚊蠅防治、大樓社區消毒的相關問題請洽(03)5692-123,我們將會為您進一步說明,或至您的處所勘察並報價,感謝您。
更詳細的公司服務資訊及蟲害常識請上【清淨環衛顧問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busgo.com.tw/blog/cleanpco/

清淨環衛

公司位置:新竹縣-竹北市
統一編號:24657929
聯絡人:蘇先生
電話:03-5692123
手機:0922602117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水塔回收(中興水塔6號)

來自:林OO 詢價

***i19710812@gmail.com

詢問 長期駐廠清潔員

來自:瑞OO東OO有OO司 詢價

***.yu@tw.emsgrivory.com

男生小便斗水管阻塞、要抽一孔的化糞池

來自:鄭OO 詢價

***72818@gmail.com

https://048352299.web66.com.tw/web/SEC?postId=919572彰化員林雅楓花店_婚禮會場佈置 代客送花為您傳情意

結婚婚禮婚宴喜宴會場佈置,羅馬花柱,藝術花籃,罐頭塔,金莎情人花束,追思弔慰花籃花圈蘭花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清淨環衛

聯絡人:蘇先生

Email:cl*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