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新竹白蟻驅除
  • 光域文化
  • 昇達塑膠
首頁/清淨環衛/餐廳消毒、蟑螂防治
新竹白蟻防治除蟲公司~清淨環衛顧問有限公司
新竹白蟻防治除蟲公司~清淨環衛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3-04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432by:清淨環衛

餐廳消毒、蟑螂防治

餐廳定期消毒,蟑螂防治

蟑螂的防治可分為事前預防及事後治療兩階段:

事前預防:
  蟑螂之所以能存活在地球上這麼長的時間,就是因為它對環境的要求相當低,甚至少部分種類的蟑螂不吃不喝都能存活2至3周不等,所以針對蟑螂的預防,我們要從根處著手。蟑螂會滋生的地方,附近勢必有著充足的食物水源,再者則是溫度濕度符合蟑螂的需求。
  對一般住家來說,蟑螂的食物來源大多於廚房、流理臺、垃圾桶(廚餘桶)、地板的食物碎屑、未密封好的食物或飲料等。而餐飲業則因為大量食材、原料庫存,甚至是排油煙累積的油垢等,提供蟑螂更多的食物來源。
  能針對上述食物來源進行有效的處理控管,並減少室內過多雜物的堆積,讓蟑螂沒得吃又沒得住,自然就不會再有任何誘因吸引蟑螂前來做客了。
  若是家裡沒有任何食物或藏匿處吸引蟑螂,卻還是時不時發現蟑螂(這部分通常以公寓大樓最常發生),那麼蟑螂就極有可能是從外面進來巡邏的。因為建築物的管線相通,蟑螂有機會從浴室落水孔或者很久沒使用的洗手槽孔洞爬出。針對落水孔使用防蟑用 落水孔蓋及洗手槽定期倒一杯水進去(洗手槽的底部採用S型水管,可以利用填滿水管的方式有效阻絕蟑螂爬出來),或者加一個小濾網,都能有效的阻絕蟑螂的入侵。當然,如果看到蟑螂的卵鞘,不用給它客氣,以手刀立馬把它踩扁吧!

事後治療:
  當蟑螂數量多到大白天都能時常看到它的蹤跡,就表示該區域已經徹底被蟑螂占領了,此時能做的除了自行購買市售水煙式殺蟲劑、誘蟑盒、蟑螂藥來處理外,交給一個可以信賴又專業的除蟲公司處理就是您的不二選擇了。
針對餐飲業者的蟑螂防治方法,大致可分為以下四部曲:

1.殘效噴灑:
    針對蟑螂可能會爬行、經過、藏匿的所有路徑區域,施以殘效及致死功效的藥劑,使其當場死亡。而僥倖逃過一劫或正好外出的蟑螂也會因為回去後身體接觸到藥劑而死亡。

2.餌劑處理:
    施放餌劑的目的是針對那些逃過一劫的蟑螂,在回家的路上或回家後會因取食餌劑而中毒,中毒的蟑螂並不會馬上死亡,有可能是在回家的路上,或者在巢穴內 休息睡夢中死亡。因蟑螂有食取同伴糞便及屍體的習性,故可達到連鎖殺蟑的功效,而外來的蟑螂也會因食用了餌劑後回去讓它的家族一起滅亡。所以餌劑的施打要是做得好,對餐飲業的蟑螂防治而言將會達到相當好的效果。
(P.S. 市面販售的蟑螂餌劑動輒好幾百元,對於自行使用上須注意:餌劑要點在蟑螂常出沒的角落,而不是看到蟑螂後很憤怒的把餌劑擠一坨到它身上,然後還很生氣的罵 藥劑怎麼沒有效......這不但是浪費藥劑而且也達不到應有的效果,就算蟑螂真的不幸被藥劑壓死了,也無法達到連鎖殺蟑的功效喔!!)

3.微量噴灑:
    利用超微粒子噴霧機的高風壓使藥劑霧化,可深入殘效噴灑無法觸及的角落、夾層等區域。霧化後的細微粒子同時可逼迫藏匿於深處的蟑螂出來達到驅出效果。

4.死角隙縫處理:
    利用超細微噴管的噴霧劑加強死角、隙縫、裂孔、機台等被覆蓋的區域,使藏匿的蟑螂無所遁形。

餐廳蟑螂通常隱匿於溫度略高的機電設備附近,如冰箱、冷凍櫃靠牆的一側,或設備夾層空隙間,以及置物櫃夾板、料理台背側木頭與桌面夾板尤其嚴重。

細心專業的除蟲公司,絕不會放過任何一可能讓蟑螂藏匿的角落,定期的施作除蟲加上使用者環境的維護,即能達到最佳防治效果,使您的環境受到蟑螂危害的程度降至極低。

有任何蟑螂防治的相關問題請洽(03)5692-123,我們將會為您進一步說明,或至您的處所勘察並報價,感謝您。

更詳細的公司服務資訊請上【清淨環衛顧問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busgo.com.tw/blog/cleanpco/

清淨環衛

公司位置:新竹縣-竹北市
統一編號:24657929
聯絡人:蘇先生
電話:03-5692123
手機:0922602117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廢液清除 數量約2T

來自:善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vice@simpsonbiotech.com

HOTON防水地板:經典系列

來自:林OO 詢價

***longlin8@gmail.com

垃圾清運及廚餘回收

來自:宏OO北OO有OO司 詢價

***nna.chiang@honhui.com.tw

https://richriver88.web66.com.tw/web/SEC?postId=1302606工程承接二手機器買賣

廠房拆除@專營各公司企業資產設備估價回收@拆除工廠 @拆除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清淨環衛

聯絡人:蘇先生

Email:cl*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