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現在位置: 活動  >  主題活動  >  發表會
titleicon

歐洲水煮豬油新品發表會

我要回應
歐洲水煮豬油新品發表會
主辦單位:琺拉國際有限公司
第一場次
日期 / 104-04-18(六) ~ 104-04-18(六)
地點 /  台北市 (台北市)
第二場次
日期 / 104-04-19(日) ~ 104-04-19(日)
地點 /  高雄市 (高雄市)
費  用
無 / 電洽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新春新氣象,萬事喜洋洋!

在此,琺拉公司向您拜個晚年,敬祝貴公司新春行大運!

去年黑心豬油事件重創寶島美食王國形象,不僅令人『聞油色變』,台灣美食更因減少豬油的使用,顯得美中不足。豬油短缺令人遺憾,如何取得質優價美的豬油產品,重振豬油市場元氣,是我們共同關切的課題。

市場的焦慮我們聽到了!來自新加坡的優質食品廠商,琺拉公司引進來自歐洲的優質豬油,通過SGS檢驗,符合歐盟及食藥署最新標準,即將正式在台上市。

為了讓您進一步了解新產品,琺拉公司將於四月底舉辦新品上市發表會,屆時搭配名廚將琺拉豬油入菜現場烹調,讓您親嘗美味,更重要的是,說明會中將具體說明產品經銷制度及業務運作流程,誠摯歡迎大駕光臨,琺拉與您攜手開創業務賺大錢!

刊 登 者
琺拉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資訊
03-2812878
相關連結
http://goo.gl/forms/zT5SZzxYsd
回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回應。您可以使用上方服務帳號登入回應。
回應者:
回應內容:
E-mail
公開 私密
同產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