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加入時間:2008-11-24資本額:50萬

中華人事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14542913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2-27485188#858
服務時間:08:30AM-18:00PM(每週六、日、國定例假日公休)
服務類別:國考證照駕訓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1971by:中華人事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成立於民國九十年,在協助推動企業人員訓練、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強化人力素質,以及增加國際競爭力的前提下,所成立的非營利性社會團體,並以提升人力資源效能、促進產業資訊交流為服務宗旨,會員構成主要為各事業單位人力資源部門主管及相關人員。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作為國內人力資源管理的領導團體,為了更有效地推動人力資源與勞動法令相關知識,業已於今年四月份完成網站改版,闢有人資、勞動法規、財經相關最新訊息,以及 HR 知識中心、 HR 免費工具,節省勞健保費特別企劃、熱門話題等專區,提供及時、豐富與完整的資訊服務。   協會特別聘請具有豐富實務經驗與學理兼具的專業講師群,開辦人力資源、勞動法規、勞動契約、勞健保管理、薪資管理、任用管理、專業秘書等認證課程,以及經理人職能研習、教育訓練等專業培訓和相關課程,強化從事與人力資源管理相關業務人員的實務技巧。   參與協會認證課程的學員,除必須達到規定的修習時數,並經案例簡報分析、口筆試審核通過,方才具有取得協會證書的資格。協會開辦的課程內容精實,受到各界肯定,成為內政部中小企業處及台北市立圖書館兩公家機構終身學習護照的協辦單位。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為了增進會員情感交流,協會所舉辦的講座及會員大會,以及每年度舉辦的大型聯誼會,亦獲得與會會員的高度肯定與讚賞。協會亦不定期與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及國內知名大學院所合作,舉辦人力資源與勞動法令相關議題研討會,希冀集合產、官、學界的努力成果,提供會員人力資源相關專業諮詢與服務,共創勞、資、政三贏的新世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華人事

    聯絡人:吳先生

    Email:cp*a@cpea.org.tw

    詢價回覆率:36%

    https://pmtraining.web66.com.tw永久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永久專案管理顧問公司是由一群留美實務專家所創立,希望能將歐美最新專案管理知識、方

    最新洽詢

    普通小型車自排!!文**04/12
    詢價、課程時段請報價張**03/15
    請問汽車駕訓班費用徐**02/18
    我普通小客車 要考職業小客車史**01/05
    k書中心 詢價不**10/19
    報名自拍排小客車駕訓班(2人)廖**06/02
    詢價 汽車訓練與考照施**07/08
    KLN-1966數位大餅證書林**08/15
    詢價 職業駕照邱**09/09
    普通小客車課程收費呂**12/04

    賣家- 搶商機

    桃園客運司機之大客車考照

    來自:于OO 詢價

    ***n00591101@gmail.com

    普通小型車自排!!

    來自:文OO 詢價

    ***81552048@gmail.com

    詢價 PMP課程

    來自:美OO進OO工OO問OO公OO灣OO司 詢價

    ***ny.hu@wsp.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