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財伯實業
  • 財伯實業
  • 大家好
  • 集裕環保
  • 昇達塑膠
  • 財伯實業
首頁/找服務/聚豐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聚豐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聚豐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1-09資本額:1680萬

聚豐國際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80466872
聯絡人:廖小姐.張先生
電話:03-3575848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環保清理業
瀏覽次數:23219by:聚豐國際
聚豐國際實業有限公司為國內甲級事業廢棄物清除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八年從事廢資訊物品回收,實務經驗已有20多年,主要業務為一般及有害事業廢棄物處理(廢電子零件、IC、印刷電路板、晶片、電腦記憶體,多氯聯苯電器設備解除列管及處理,電信交換機房……等)、各種金屬製品、原料、貴金屬處理、電子零組件庫存呆料下腳料處理、保稅品報廢處理外,台商海外保稅工廠退港稅品報廢(在香港亦有分公司),我們也常常配合相關產業,進行事業廢棄物清運處理設計規劃整合。 我們的業務範圍囊括的市場相當廣範,包括政府機關或各大公民營事業單位例如:防空砲兵指揮部、空軍四三九聯隊、四二七聯隊、遠東航空、桃園市公所、台塑關係企業、長春化工、台灣松下公司、信嘉鋁業、臺灣菸酒、美亞鋼管、中華工程、大洋塑膠、新慶化學、大同染整、光和耐火、振亞金屬、貿聯企業、臺灣銀行...。我們也盼望將來是否有這榮幸,與貴公司合作,參與貴公司事業廢棄物或報廢品之處理作業。 相信我們將來是有相當合作的機會,也歡迎您的來電。(03)357-5848 業務:廖s/賴s廢棄物清理法規定..處理方式 環保署環署廢字第三○八二八號函 【解釋日期】 084年06月21日 【解釋內容】 依本署八十年間完成含多氯聯苯電器設備使用調查計畫結果,於六十九年六月以前產製之少數型式電容器,六十九年六月至七十一年十二月間產製之電容器及七十一年十二月底前產製之變壓器研判歸列為疑似含多氯聯苯電器設備。其中電容器,因其為一密閉式結構,並無換油受多氯聯苯污染之虞,因此,電容器之製造廠牌、型式、製造年、月若相同者,持有人得於環保人員監督下會同抽樣送驗。 至變壓器,其內絕緣油常因劣化需抽換。應逐台採驗,並將檢測結果依「有害事業廢棄物認定標準」判定,如非屬有害事業廢棄物,始得依「事業廢棄物貯存清除處理方法及設施標準」中有關一般事業廢棄物貯存、清除、處理規定辦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聚豐國際

聯絡人:廖小姐.張先生

Email:ca*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0%

https://0932881883.web66.com.tw藏鏡人鏡頭交流買賣舖

0932881883高價收購NIKON鏡頭/CANON鏡頭/SIGMA鏡頭/SONY鏡頭

最新洽詢

舊車報廢換新車 以下請報價林**03/25
報廢一箱藥品價格如何潘**02/29
您好 處理資源回收田**02/28
打包機 鐵屑減容機林**01/30
詢價 廢鋁 下腳料跟鋁罐鍾**01/05
欲詢價廠內廢棄物清運費用沈**12/06
詢價 機車車體回收黃**11/08
拖吊報廢機車詢問!林**10/02
動物醫院廢棄醫療物品回收,長期蕭**08/30
變壓器和 DVC 紅外掃描,請提供報價吳**07/31

賣家- 搶商機

不鏽鋼 IBC桶

來自:陳OO 詢價

***.chen@aemc.com.tw

詢問報廢車體價錢

來自:李OO 詢價

***.ulin@gmail.com

你好詢問廢油報價!!

來自:經OO輸OO有OO司 詢價

***yli@longlat.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