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酩宴外燴
首頁/找服務/LovePasta菈芙義大利麵餐廳(高雄美術館店)
LovePasta菈芙義大利麵餐廳(高雄美術館店)

LovePasta菈芙義大利麵餐廳(高雄美術館店)

加入時間:2009-01-07

菈芙

公司位置:高雄市-鼓山區
統一編號:57994295
聯絡人:方之怡
電話:07-5553598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平日10:00~14:30 & 17:00~22:00;國定例假日10:00~22:00
服務類別:宅配外送盒餐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7923by:菈芙
Love Pasta義大利麵餐廳位在高雄美術館附近,主要販賣的美食就是義大利麵,種類有數十種之多。另外也提供焗烤、火鍋、下午茶與晚茶…等餐飲,喜歡義大利美食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此外,當您看到我們精心設計的餐廳內部,應該會覺得有別於其他的義大利餐廳。以橘色為主,白色為輔的現代感設計,代表我們的熱情與年輕;加上挑高的樓中樓設計,配合輕快柔和的音樂歌曲,讀幾本自己喜歡的雜誌,讓人頓時釋放壓力,在這兒真的可以很輕鬆愉悅地品嚐美食~餐廳緣起 高雄美術館成立於民國83年(1994年),為高雄人帶來新的氣象,提昇了市民的人文素養與藝術氣息,也提供了市民休閒的好去處。而近幾年來美術館特區發展迅速,建商大興土木,住宅大樓林立,聚集了相當的人潮。然生活機能明顯不足。為了提供美術館特區居民與遊客一個品嚐義大利美食的好去處,我們在民國96年11月(2007年)成立了Love Pasta菈芙義大利美食餐廳。餐廳簡介 Love Pasta 菈芙義大利美食餐廳座落在高雄美術館特區,離美術館近在咫尺,步行只要三分鐘。 Love Pasta提供多樣化的餐點,無論您是對義大利麵念念不忘的美食主義愛好者;對焗烤系列特別愛好的老饕們;或者是喜歡大快朵頤的火鍋飽食者;還是喜歡悠閒午後伴隨著輕柔的音樂,享受一壺茶、一杯香濃的咖啡,一口品嚐我們特製的蛋糕,挑戰您那挑剔的味蕾…,在Love Pasta,您均可以用合理的價格享用。餐廳的裝潢設計以橘色為主,白色為輔。柔和的用餐環境,是您洽公、談心、聚餐與聯誼的理想場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菈芙

聯絡人:方之怡

Email:lo*e*****@kimo.com

詢價回覆率:71%

https://0226890108.web66.com.tw(日商)魔術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魔術食品專業製作冷凍食品(雞塊雞翅雞排豬排漢堡肉排濃湯等)提供零售或餐飲業者配合批發製作

https://sanyes.web66.com.tw三野燒肉飯

三野崇尚自然,尊重原味,運用食材本身的特性,營造新鮮口感美味和研發健康兼具的「燒」料理。

最新洽詢

畫框75*50、38*26、52*38..陳**04/03
想詢問八寸墨西哥餅皮原味林**02/27
新公司設立的開幕酒會許**01/08
想詢問兒通餐車車吳**12/09
詢價 10-25人團膳王**11/08
詢價 義大利麵調理包楊**10/02
豬肉乾蜜汁批發商李**05/31
請問有安美熱狗嗎張**07/11
米製餅殼,歡迎聯繫李**09/03
詢阿里山找訂房王**10/01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午餐團膳費用

來自:天OO家OO金OO愛OO家OO展OO 詢價

***ce54885@gmail.com

純素喜餅或糕點 請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5621@gmail.com

詢問 便當店營業用米

來自:ROOnOO房OO 詢價

***10343@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