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聖富租車
  • 健元旅行
  • DPEX
  • 通裕吊車
首頁/找服務/(劉光洺)劉光明計程車行
(劉光洺)劉光明計程車行

(劉光洺)劉光明計程車行

加入時間:2008-12-25資本額:3萬

計程車行

公司位置:嘉義縣-水上鄉
統一編號:66576384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9-27185188
手機:0927185188
服務時間:敬請預約:電話0927185188 固定營業處所~~~您安心的選擇!(遠傳電信旁邊+水上派出所前十字路口)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1943by:計程車行
嘉義縣觀光計程車交通旅遊(服務處:水上火車站附近) 老店誠信//家族經營//最佳服務//安全為先 歷經四十年來的經營,我們以最貼心的服務,提供最安全的品質,本著『誠實信用』的原則服務著鄉親,平平安安將旅客接送到指定點。 指定駕駛是您安全的選擇! 固定營業處所是您放心的抉擇! 預約訂車是您時間管理的好幫手!

【服務項目】

預約叫車服務、機場接送、車站接送、觀光旅遊行程服務、旅遊行程諮詢規劃、洽公、接駁、渡假接送服務……計程車長短程服務。

 【經營理念】

老店誠信//家族經營//最佳服務//安全為先 歷經四十年來的經營,我們以最貼心的服務,提供最安全的品質,本著『誠實信用』的原則服務著鄉親,平平安安將旅客接送到指定點。

 【設施設備】

《安全第一》 《熱誠服務》 《歡迎預約》 《專車服務》

本車行為加強客戶人身安全保障,增進客戶權益,搭乘客戶除有汽車強制險保障外,並投保高額旅客責任險,以保障己方乘客。為確保雙方權利與義務,叫車電話將會錄音。 雙方應遵守誠信原則,互信互惠並確保服務品質。

【特色說明】

 個人經營計程車客運業執照【交營計晉字第19621號】

歡迎到我的個人部落格 http://sunny185188.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sunny.liu.182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計程車行

聯絡人:劉先生

Email:su**********@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2%

https://0225075678.web66.com.tw大吉大發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大吉大發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現今的旅遊市場,呈現價格戰的情況。對消費者而言

最新洽詢

詢問短程接送大約價格簡**03/23
員工旅遊租車詢價紀**02/26
需求後壁湖到枋寮車站豆魚民宿陳**01/27
想租車 兩天一夜李**12/30
純汽車代駕 詢價李**11/30
詢問遊覽車租借服務,請報價賴**10/31
詢問新竹市區機場送機服務朱**09/19
尋找清境民宿去合歡山接送服務盧**08/12
LINE一直沒有回覆李**07/17
國小畢業旅行行程安排謝**08/10

賣家- 搶商機

5-1-3租車H-RV

來自:高O 詢價

***90124@gmail.com

詢價 馬祖跳島5日遊

來自:許OO 詢價

***6hsu@hotmail.com

您好~我是台灣麗偉公司職福會主委,今年公司員工旅遊想請您幫忙規劃行程,謝謝

來自:台OO偉OO機OO份OO公O 詢價

***nglung.chiang@leadwell.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