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景毫空調
  • 藝寶創意
  • 好澄外牆
首頁/找服務/財記水電行
財記水電行

財記水電行

加入時間:2008-12-18資本額:100萬

財記水電

公司位置:新北市-淡水區
統一編號:89829946
聯絡人:陳添財
電話:02-28095009
手機:0933992133
服務時間:08:00AM - 14:00PM、(六、日)AM09:00-17:00/每週一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六)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439by:財記水電
漏水查修,通馬桶(不通換新補磁磚),洗水塔,通水管,熱水器˙美術燈˙流理台,全屋換線電力規劃。 數位電視安裝,ADSL網路拉線,加壓馬達、抽水機、白鐵水塔安裝、換自動開關、裝液面控制器、缺水控制器、壓力表、恆壓測試、減壓閥、漏水測試修理,農業灌溉用電,臨時用電,空地照明用電, 電力增設110V>220V(預設冷插1Ф220V2KW9A),(預設電熱水器1Ф220V4KW=18A)最好是總開關2P75A線徑是22㎜²冷氣三台加上即熱式熱水器也夠用,才不致於跳電。 水龍頭漏水,廚房水管不通,更換熱水管(明置)(暗管打入補磁磚) 浴室排風扇,浴室加裝小立扇(斷電延遲定時20-30分可調式裝置) 恆溫龍頭(30度-50度可微調式) 單槍沐浴龍頭,單槍面盆混合龍頭, 廚房壁式混合龍頭,廚房台面式混合龍頭, 熱水器下面白鐵軟管漏水。 感謝!淡水摩納哥社區淋浴拉門,恆溫龍頭,特殊陶瓷心,加壓馬達,特殊水箱零件,e-home遙控調光數位開關。叫修服務,感謝!竹圍水世紀社區安裝加壓馬達,電熱水器(隱藏式)及通水管TOTO水箱另件維修服務。瓦斯熱水器,電能熱水器(加侖儲桶式)保溫效果其佳,過14小時還有40度,現在都已改220V.6KW.27A,加熱速度底較快,也不會洗到冷水,全桶熱水洗完,還有35度,若能加裝1H定時器,最棒的只要開定時關閉。最省電。 人性化管理,也可手動加熱喔!或者下班到家再開熱水器,全家洗完後再關閉,才不致於耗電。新式的電能熱水器,可調溫30度到70度,微調式的控制器,可外拉的浴室好控制。可做SPA不用加冷水調溫。 電能熱水器(即熱式),大電力耗電(線徑要大),水量要調很小(功率數大)才會熱(尤其是寒流)。若夏天加上冷氣,總開關容量不夠大時,一定經常跳電。 公寓式1.2樓水壓壓力大,馬桶跟面盆接用冷自來水,廚房、洗衣機、熱水器接用水塔水,加壓洗衣服比較快,瓦斯熱水器水盤式,壓力不夠大,時無法啟動。 加冷水時溫度不好調整,若是一經停水就會察覺,才會節約用水,不致無水可用。 廚房是很多電器的地方,(至少要留3迴路。)才不致於用電太多,而跳電。 廚房電器(電鍋、電冰箱、電子鍋、電烤箱、電熱水瓶、微波爐)任何兩樣還夠用,若3樣一起來就跳電。但是重要的一點:廚房照明,一定不和這三迴路一起。不然晚上一跳電,就烏漆麻黑的,什麼都看不見,很痛苦啊?? 公寓式1.2樓,水塔水壓力太低,需裝加壓馬達(補充壓力),但是用水及用電量,一定會增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財記水電

聯絡人:陳添財

Email:an*y*****@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5%

https://0932286665.web66.com.tw達運工程行

防水抓漏.壁癌.油漆剝落重新粉刷等相關問題(竹北區-房屋買賣租賃.土地買賣.等相關問題)

最新洽詢

30年透天厝100坪全室電線檢修抽換鄧**04/12
故障更換查修請報價!時**03/19
PIR樓梯燈(雙切開關)王**02/22
桶裝瓦斯爐改天然氣以及買熱水器郭**02/22
馬桶堵塞,請維修李**01/18
婦友熱水器 LC-H2026 (20L..楊**12/19
詢價 開關漏水更換陳**11/22
廚房鵝頸式水龍頭漏水+洗手台水款堵塞維修翁**10/23
淡水財記水電行馬桶不通,水管包通服務翁**10/23
社區瓦斯遮斷閥安裝 報價楊**08/24

賣家- 搶商機

電路現為 20A 要更換為 40A

來自:卓OO 詢價

***sonca@hotmail.com

舊招牌 改新招牌

來自:埔OO召O 詢價

***1234@hotmail.com

10磅 滅火器 及消防水帶

來自:天OO區 詢價

***binhand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