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華碩翻譯
  • 八八八商務
  • 遠東衡器
  • 萬大翻譯
首頁/找服務/驚爆點跨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驚爆點跨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驚爆點跨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2-01

驚爆點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7595503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4-22982441
服務時間:09:00~18:00 周休二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834by:驚爆點
『Ginbao驚爆點跨媒體』主要服務項目:網路行銷教育推廣,網路品牌策略規劃,整合媒體統包,跨媒體運作,專案策略企劃,網路電視承租;本單位起源於1997年,係兩岸三地最早致力於網際網路主動行銷技術實踐及教育推廣之組織。鑒於經濟、資訊的全球化,『Ginbao創辦人』發現:網路行銷以及全球網路卡位戰已是無法阻擋地潮流趨勢、亦將成為不可抹滅的現實,遂致力網際網路主動行銷技術之研究。 在十數年的研究發展中,企業網路行銷經歷了從被動式行銷轉為主動式行 銷,無論是行銷工具的選擇、商品策略的制定、目標族群的經營等,都有了相對研究與實踐。如何讓企業網站在浩如煙海的網路世界中脫穎而出,如何贏得大量點擊率,並讓目標客戶獲得超值而滿意的商品與服務訊息,以及最終如何讓客戶對企業網站有持續的美譽度和依賴度,才是致勝關鍵。儘管目前的電子商務網路行銷工具已非常先進,但在其執行面、實效的操作上還是很不能令人滿意。往往企業投入了大量資金來建設網路行銷後,不但不能對整體銷售形成理想的促進作用,反而成為企業另一個燒錢的陷井。因此,研擬一套洞察並掌握網路用戶端的經營之道﹐運用現代化影音技術並整合多方位媒體露出才能成功卡位於網際網路。 『Ginbao驚爆點跨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於2003年組成網際行銷研究專責單位,並正式向經濟部申請註徹成立公司,致力於以微型成本來開發網路業務的專責研究與教育訓練,運用了獨特的網路行銷模式建立了九成的客戶來自網路的佳績,並輔導多家企業或個人,至2009年於兩岸三地至少有十萬人參予『Ginbao』各項培訓,輔導的網路行銷公司已超過200家。 為因應國際市場與商業形式,『Ginbao』於2008年由網際行銷更名為:『Ginbao跨媒體行銷』,主要營業項目轉為媒體採購、數位TV內容與平台、藝人經紀、企業品牌行銷、網路危機處理、等項目,也因此除了掌握網路媒體之外並成立戶外媒體部門(包含T霸、牆面廣告、車體廣告、公車站牌、候車亭..等項目)、電視節目與廣告製作、數位TV部門、廣告片拍攝、Ginba Model媒體行銷為企業做平面與影音廣告代言;藉由跨媒體整合各行銷鏈成為媒體鏈產生跨媒體延伸效益,並與兩岸大型媒體配合,由台灣為主要據點,擴展協助兩岸與國際品牌、企業的品牌與關鍵媒體之有效率的掌控與應用。 並於台北、台中、高雄、上海均設立服務據點 ,營業項目以架站引擎研發、網路行銷工具研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驚爆點

聯絡人:楊小姐

Email:gr*****@mail2000.com.tw

詢價回覆率:49%

最新洽詢

食品類行銷,產品設計,命名,推廣李**03/22
網路結合電視是否有更便宜的方案 家裡白..張**01/31
徵求高配合抖音演員王**12/07
尋求 機上盒故障維修洪**09/04
erp系統規劃林**08/03
台東天龍飯店 訂房(9間)詢價丁**08/10
DM索取,請報價林**10/18
尋求 辦公室用品的目錄黃**11/22
詢價 報表紙捷**業**門**行11/29
尋找电视買賣謝**01/11

賣家- 搶商機

評估拆隔間牆後結構安全

來自:黃OO 詢價

***380kimo@yahoo.com.tw

申請公司行號 行號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over1025@gmail.com

公司登記<不在台灣請mail聯系>

來自:張OO 詢價

***go1223@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