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勝喆科技
  • 聯合澳順
首頁/找服務/JACKSOFT傑克商業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JACKSOFT傑克商業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JACKSOFT傑克商業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2-22資本額:1217萬

傑克公司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80615417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5557886#102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392by:傑克公司
台灣第一家以電腦稽核、風險管理與電腦鑑識為發展主軸之專業公司。提供專業的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與企管顧問服務,以協助企業導入自動化的商業作業流程,來減低企業的營運成本,擴大企業的營業利益為目標。 近年來本公司積極研發整合專業的會計審計知識與資訊科技技術的能力,並與國際在此領域有多年專業經驗的公司合作,希望達到在商業自動化、營運流程確保、資訊科技治理、與企業風險管理等領域的專業地位。 早在1990年公司前身時就已在惠普電腦HP3000與個人電腦上開發不同產業所需的資訊與辦公室自動化系統,秉持數十年專業輔導經驗,致力於研究發展企業資源規劃軟體(ERP)、電子商務軟體(EC)、持續性稽核、風險分析與管理,讓企業可輕鬆的提昇現有資訊資產的價值。 本公司為全球佔有率第一電腦稽核軟體ACL公司台灣區代理商,並代理有澳洲的KNOWRISK企業風險管理軟體與美國H11集團AcessData電腦鑑識軟體。技術研發:傑克商業自動化公司是以電腦稽核、風險管理、企業資源規劃與電子商務為發展主軸之專業科技服務公司,多年來在此領域的技術研發,已取得豐富的成果,歷年來並取得多項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經濟部商業司、國科會等研發補助...more 代表客戶:傑克公司提供國內超過200家,700套以上相關商業自動化軟體的服務與技術支援,我們多年來在此領域研究發展與產業實務經驗,已豎立良好的典範與口碑成為領導品牌,我們的客戶包含許多國內前百大的企業、政府單位與國際金控公司,如台積電、台灣高鐵、友訊科技、統一速達、家樂福、中華電信、台灣石油、新光金控、審計部、金檢局...more 合作伙伴:本公司代理全球ACL資料分析與電腦稽核軟體,持續的為客戶提供專業、高品質的服務,透過最大的服務熱誠與客戶有良好的互動,保有長期的合作,達到客戶最大的滿意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傑克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cl***e@jacksoft.com.tw

詢價回覆率:40%

https://1209186125734.tw66.com.tw印象邏輯數位創意有限公司

印象邏輯數位創意有限公司,主要的業務範圍是專業網站之規劃、建置與維護。

最新洽詢

尋找適合公司會計帳的系統吳**03/11
尋求 網頁設計/設立公司信箱巫**02/06
碩士論文 研究工具褚氏注意力量表測驗問..林**01/08
請問此機種可支援的檔案廖**10/26
詢價雙槽轉接擴充卡c**o**t**n08/01
INQUIRI FOR 立式射出成型機..T**o**08/10
Qcad 個人版6套請報價陳**09/28
詢價:圖控最新軟體11/23
報關系統詢價許**12/05
Fusaki開關郭**02/03

賣家- 搶商機

詢問錄影機請報價!!

來自:嘉OO興OO小 詢價

***s2860885411@gmail.com

詢問淨山-淨灘活動+親子活動報價

來自:神OO技OO有OO司 詢價

***y.chiu@senao.com

詢問機上媒體(包括電視、雜誌)及機場媒體(貴賓室及燈箱投放)的分別報價,謝謝!

來自:黃OO 詢價

***charlenehuang@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