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普羅生化科技
  • 普羅生化科技
  • 光記科技
首頁/富比積/胜肽原料製造與代工、美容保養品、保健食品、髮品
富比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富比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3-18資本額:9182萬
瀏覽次數:683by:富比積

胜肽原料製造與代工、美容保養品、保健食品、髮品

開發擬胜肽平台技術與商品、創新安全染髮劑技術與的生技研發公司

富比積生技

富比積生技

富比積生技公司成立於2013年,定位為開發高附加價值技術及商品的生技研發公司,目前擁有三項團隊多年自主研發的核心技術,並已將之成功量產,達到商品化上市階段:

1. 『擬胜肽基因重組』製程技術平台

- 主攻 - 護膚品、保健品市場;滿足市場對具有療效的各種胜肽蛋白原料/半成品/成品的需求;

2. 『食用色素染髮劑』創新技術

- 主攻 - 髮品市場的染、燙髮;滿足 - 解決染燙髮造成化學性傷害、降低致癌與過敏隱憂的需求;

3. 『黃金泉』獨家原料

- 主攻 - 護膚品、護髮品市場;滿足 - 市場解決肌膚修護、淡化疤痕、快速修護受損頭髮需求。

擬胜肽基因重組技術平台:

胜肽是由2個以上胺基酸組成的蛋白質片段,由於是蛋白質的小分子,在人體內容易穿過細胞膜被吸收。 目前市面上胜肽以化學合成為主,但有啟動有效濃度成本昂貴,長鏈胜肽合成不易且成本過高,常見口服劑經過消化系統遭破壞,成效不彰等諸多缺點。Project Gene 的技術平台在製程上突破上述障礙,可大幅降低量產經科學文獻驗證有確定功效之各種長、短鍵胜肽序列之成本,並靈活製成各種液、膏、粉、錠劑,開拓胜肽應用領域在美容護膚品、健康食品、保健品、養髮/護髮等產品。

食用色素染髮劑 :

顛覆傳統化學染髮劑的痛點,以不含化學染劑成份的食用色素作為染髮上色染料,達到降低致癌與過敏隱憂的安全染髮新境界。同時,1)染髮髮色能維持長達三個月;2)染髮色澤齊全豐富,能做各種彩染;3)染髮操作時間少於1小時等優點,勝過植物染及市面上任何染劑。

草本植物活性黃金泉:

從植物中篩選出了能幫助改善受損皮膚的雙效活性分子,進行深層幫助修護皮膚角質層受損狀態,能快速鎮痛、幫助肌膚角質層健康重生,淡化疤痕,恢復肌膚自然彈力,形成護膚、染燙髮產品的最佳補充。

服務項目:

胜肽原料製造與代工、美容保養品、保健食品、關節保養品、口腔保健品、髮品、創新安全染髮劑、OEM及ODM、代理與經銷招募。

富比積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54160622
聯絡人:朱先生/行銷業務
電話:02-22406699#16
服務時間:胜肽原料、美容保養品、保健食品、創新安全染髮劑、髮品、OEM及ODM服務、徵代理及經銷 09:00AM - 18:00PM、每週六、日公休/依照國定假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保養品批發 詢價

來自:黃OO 詢價

***00212@gmail.com

想詢問2種產品的價錢

來自:紫OO象OO公O 詢價

***hsuan1958@gmail.com

詢問針劑價格費用

來自:鄭OO骨OO 詢價

***ocafe.100@gmail.com

https://bathroom-hardware.tw66.com.tw/web/SEC?postId=873307馬桶刷,馬桶刷製造,馬桶刷工廠

馬桶刷,馬桶刷製造,馬桶刷工廠、衛浴五金、毛巾架、化妝鏡、杯架、衛浴五金、整容鏡、桌上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富比積

聯絡人:朱先生/行銷業務

Email:se*****@ahb-lab.com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