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曹賜斌整/整形外科、整形醫美、微整皮膚
曹賜斌整形外科診所
曹賜斌整形外科診所
加入時間:2013-11-21
瀏覽次數:444by:曹賜斌整

整形外科、整形醫美、微整皮膚

曹賜斌整形外科診所

 

philosophy-4

院長曹賜斌為國內少數資深、高水準,具正統的整形及美容外科專科醫師,不僅與台北林靚芸醫師在台灣整形美容醫界享有「南曹北林」的美譽,更在南台灣贏的整形「南霸天」的尊稱。

philosophy-5

philosophy-2

為南台灣規模數一數二者、具備歐式典雅藝術風格、空間寬敞舒適、注重客戶隱私性及便利性的整形外科專科診所,突破冰冷、陰森的傳統醫院感受。

philosophy-3

philosophy-6

有別於大型醫療院所「趕集式」的看診方式,本診所提倡「預約看診」制度,可使依預約時間到院的客戶不須久待、即可看診,節省客戶寶貴時間。此外,看診時會給予至少15分鐘的診查時間,如此可詳細解析您的所有問題、並提供完善的診療建議。

philosophy-7

philosophy-8

由頂級美容整形醫護及客服專家聯合服務,提供優質、穩重、親切的醫療服務,讓美容整形成為安心與希望的美麗享受,而收費則制訂在全國中間左右的價位,以求提供物超所值的貼心感受。

philosophy-9

philosophy-10

與醫學中心同級的手術及麻醉儀器,手術房無菌、無塵,甲級防火建材設備,結合UPS不斷電系統,確保手術安全性及效率性全身麻醉手術,皆由大醫院資深麻醉科主治醫師親自執行,而非麻醉護士,可確保手術生命安全。 

philosophy-11

philosophy-12

本診所為全台首創提供「完全整形照顧(Total Care)」的整形外科診所,由兼具護理師及美容師雙證照的醫學美療師,提供術前術後的全套醫學美療按摩服務(如:隆乳、抽脂術後按摩)及術後速癒療法,不只有效提升美容手術療效、減低術後併發症,更能延長美容整形療效的保固期,達到美容治療及併發症預防之全套性完整醫療照護境界。

philosophy-13

曹賜斌整

公司位置:高雄市-苓雅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陳特助
電話:07-7258599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白疤植色素術

    白疤植色素術

    由耳後取下皮膚,去除表皮層後,擷取含基底層色素的真皮層,切割

  • 深凹痘疤淺化術

    深凹痘疤淺化術

    【深凹痘疤淺化術】是先將原本凹陷的痘疤,運用手術的方式將凹陷

  • 眼袋手術

    眼袋手術

    曹賜斌院長以自行研創之新式眼袋整形手術「眼袋脂肪下舖眼袋溝及

  • 三合一高效抽脂術

    三合一高效抽脂術

    所謂「三合一」,是指:動力抽吸術抽脂及術前術後推脂按摩。優點

  • 最小開口隆乳術

    最小開口隆乳術

    最小開口隆乳術,使用曹醫師研發專利之『果凍矽膠義乳植入輔助器

相關詢價

肉毒桿菌注射,詢問報價費用

來自:葉OO 詢價

***byyeh78@gmail.com

尋求 矽膠袋破裂處理

來自:高OO 詢價

***891@gmail.cm

詢問以下價格,請報價

來自:蕭OO 詢價

***ry880612@gmail.com

https://0222023885.tw66.com.tw/web/SEC?postId=912089專業用藥諮詢 醫美產品 慢簽牙籤免費服務 廣告名藥

各大醫院診所慢籤處方調劑 牙醫診所處方調劑 <-------------->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曹賜斌整

聯絡人:陳特助

Email:se*****@dr-tsao.com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