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昶新能源
  • 優雅居家
  • 光田電器
  • 巧普實業
首頁/剴盛製刀/鎢鋼刀製造 地板刀 圓棒刀 指接刀 搖榫刀 木門刀
WoodworkingCutter
WoodworkingCutter
加入時間:2009-08-25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80by:剴盛製刀

鎢鋼刀製造 地板刀 圓棒刀 指接刀 搖榫刀 木門刀

專業製造各種木工刀具搖榫刀圓棒刀地板刀木門刀

地板刀

地板刀

~剴盛製刀有限公司===本公司成立於1975年,迄今三十餘年,專業製造各種型體木工刀具、超硬刀具。製造技術深受國內外廠商的讚賞及肯定,為保持產品優異品質,每一個刀具都歷經嚴格的製造把關,以確保刀具切削穩定性佳,提供客戶最大產能,創造高附加價值的生產。本公司不斷研發各種新的製造技術,開發新型刀具期盼能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品質,也期待各界先進能持續支持與照顧,本公司將秉持一貫專業、認真之態度,為客戶提供最優良的產品與服務,成為您的最佳夥伴,是我們的心願。

研究與發展
為提供客戶最品質優良的木工刀具,成立了開發及客服團隊,並經常舉辦各種專案之教育訓練,以培訓與養成研究開發人員。目前研發重心將投入在PCD聚晶鑽石與油壓刀頭。
 
品質認證
我們的品質是建立在精密的設備與優秀的技術人員上 ,並且高度的要求品管人員建立〝關鍵檢查〞之態度與觀念,讓客戶創造最大產能,降低成本是我們的最終目標。

圓棒刀 花棒刀

圓棒刀 花棒刀

剴盛製刀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16538631
聯絡人:呂水堂
電話:8864-25320519#20
手機:0934163836
服務時間:本公司專業製造各種型體木工刀具。製造技術深受國內外廠商的讚賞及肯定,為保持產品優異品質,每一個刀具都歷經嚴格的製造把關,提供客戶最大產能創造高附加價值的生產。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3昇降機不夠高,是否有接竿

來自:全OO凍OO行 詢價

***28857198@gmail.com

MEZ-西門子馬達型錄

來自:日OO動OO有OO司 詢價

***922077786@gmail.com

油泵維修 - 購買

來自:王OO建 詢價

***id_chang@wkkd.com.tw

https://a223881tw.web66.com.tw/web/SEC?postId=983079生日禮物送什麼好生日禮物女生實用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生日禮物女生實用生日禮物專賣店特別的生日禮物男友生日禮物生日禮物 創意生日禮物lv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剴盛製刀

聯絡人:呂水堂

Email:ks*****@ms77.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