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伸品空壓機-DYNA、空壓機維修
伸品空壓機-DYNA、空壓機維修

伸品空壓機-DYNA、空壓機維修

2024-03-18資本額:6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伸品空壓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22135636
聯絡人:石小姐
電話:02-29825698
手機:0917297016
服務時間:永磁空壓機、變頻螺旋空壓機、無油空壓機、冷凍式乾燥機、精密過濾器、空壓機保養維修、工程配管 營業時間08:00AM-17:00PM服務專線02-29825698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螺旋式空氣壓縮機
  • 空壓機買賣
  • 冷凍式乾燥機
  • 空壓機保養維修
  • 空壓工程配管
  • 精密型過濾器
  • 永磁空壓機
  • 空壓輔助
  • 變頻螺旋空壓機
  • 2024節能輔助
瀏覽次數:64794by:伸品空壓

自75年成立迄今的伸品實業有限公司,於三重地區落地生根已近三十年,秉持著多年空氣壓縮機銷售理念及完善的售後服務經驗,因應業務性擴展,本除了在台灣北、中、南有服務點,另於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等處成立各經銷據點,服務廣佈東南亞地區。伸品專營螺旋式空氣壓縮機、靜音式空氣壓縮機、冷凍式濾水乾燥機、變頻式空壓機、往復式空壓機及無油式空壓機,除提供空壓機買賣、保養與維修服務外,亦提供空壓系統與配管工程之整體設計規劃。

在地深耕近三十年的老字號,以永續經營為宗旨,提供合理的產品價格,針對螺旋式空壓機提供定期保養,注重對客戶的服務細節與售後服務品質,以因應各行各業客戶不同的需求。伸品的技術人員更不定期在職進修、研習受訓,在服務品質上與效率上,精益求精,絕對值得您的信賴!和客戶維持緊密的夥伴關係,售前服務、售中服務和售後服務都能和客戶保持密切聯繫,提供給客戶最專業的技術與最完善的維修保養。

伸品主要代理DYNA空壓機,此品牌螺旋式空壓機有別其他廠牌,沒有複雜的控制,提供最簡單、穩定與純淨的壓縮空氣,選擇DYNA就等同於選擇安心!DYNA工廠生產超過二十年歷史,其空壓機特點為風量大、噪音低、不漏油且安全穩定。此外,伸品自有品牌空壓機、冷凍式乾燥機及精密型油霧過濾器等的販售。空壓機運用於橡塑膠、醫學、食品、化工、電子工業、紡織、印刷等各產業,涵蓋範圍相當廣泛,普遍運用於各大企業中,因此產品的品質、流量、效能及客戶滿意度,均是伸品相當重視的環節,提供給客戶最迅速暨完善的服務品質,是伸品一貫的經營理念與目標!

永磁空壓機、螺旋式空壓機、變頻空壓機 、空壓機、 空氣壓縮機、 冷凍式乾燥機 空壓機保養 空壓機修理 過濾器 空壓機油 乾燥機 北部空壓機、 DYNA、 空壓配管工程、 精密過濾器、 螺旋空壓機 、自動排水器、 空壓、 伸品公司代理西德DYNA螺旋式空氣壓縮機、無油式空壓機、冷凍式濾水乾燥機、空氣桶,螺旋式空壓機保養、更換空氣濾清器,機油濾清器、油氣分離器、空壓機維修,精密過濾器,週邊設備,混合比例器.整廠空壓配電配管設備施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伸品空壓

聯絡人:石小姐

Email:56*8@shen-pin.com.tw

詢價回覆率:82%

最新洽詢

維修升降機請報價!!翁**03/18
伯農投籃機租借費用!陳**03/14
賽馬機台請報價!!勇*03/12
空壓管線規劃施工葉**03/13
積木式滅火器換藥設備莊**03/10
玻璃器具維修陳**03/07
需求兩款HUMPHREY RN310 ..方**03/06
想請問海苔捲鋪飯機價格洪**03/04
SMC牌的夾緊氣缸需求郭**01/30
詢問冰機規格,請報價周**02/17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天車價格

來自:華OO限OO 詢價

***vice@avantime.com.tw

MVP010-3詢價

來自:兆OO際 詢價

***gie@jjmr-clna.com.tw

詢價大樓將選擇消防機電維修廠商

來自:鳳OO光OO教OO 詢價

***sha@msa.hinet.net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