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益正紡織
  • 宬碁科技
  • 邦延企業
  • 明新科技
首頁/找服務/正航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正航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正航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08資本額:14350萬

正航資訊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3736165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2-77209699#518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441by:正航資訊
CRM、ERP、EIP、SCM、HR、BI、BPM、BPR、PLM、EC、B2B、B2C等符合兩岸三地的各種架構,完成伴隨企業成長從採購、進貨、接單、訂單、生產、庫存、固資、生管、財務、票據、進口、出口、商務、薪資考勤、人事薪資、客戶關係等ERP套裝軟體系統與解決方案。 微利時代的來臨,企業於艱難的經濟大環境中,為創造更豐碩的利潤為目標前進,對於企業資訊系統的信賴是與日俱增。有鑑於一般企業 IT 資源較不充裕,正航推出以各型企業為目標市,場伴隨企業成長的標準化、套裝化、服務化之軟體。並依企業規模需求,提供企業初步電腦化與中、大型企業用戶適用的ERP套裝軟體。讓企業經營成長與資訊化成長同步發展,持續的強化與進步。如此一來,在企業的金流、物流、資訊流三者同步下,高成長的永續經營才得以實現。時至今日,每年超過數千家企業選擇正航ERP解決方案來提昇企業的優勢競爭力。   正航資訊從1990年至今,努力為60,000多家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在前進!我們深信,唯有與客戶搏感情鬥陣努力打拼,才能成為最值得信賴的軟體公司。微利時代的來臨,企業於艱難的經濟大環境中,為創造更豐碩的利潤為目標前進,對於企業資訊系統的信賴是與日俱增。有鑑於一般企業 IT 資源較不充裕,正航推出以各型企業為目標市,場伴隨企業成長的標準化、套裝化、服務化之軟體。並依企業規模需求,提供企業初步電腦化與中、大型企業用戶適用的ERP套裝軟體。讓企業經營成長與資訊化成長同步發展,持續的強化與進步。如此一來,在企業的金流、物流、資訊流三者同步下,高成長的永續經營才得以實現。時至今日,每年超過數千家企業選擇正航ERP解決方案來提昇企業的優勢競爭力。   正航資訊從1990年至今,努力為60,000多家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在前進!我們深信,唯有與客戶搏感情鬥陣努力打拼,才能成為最值得信賴的軟體公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正航資訊

    聯絡人:洪先生

    Email:he**y@chi.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287806906.web66.com.tw益勤會計師事務所

    公司登記,營業稅申報,會計服務,融資簽證,會計師查核簽證公司及個人節稅規劃,境外公司。

    最新洽詢

    是否提供新竹縣和竹北市的快遞服務林**03/06
    需要空白晶片金融卡許**12/27
    系統功能及詢價劉**10/02
    [管理軟體]easy會計軟體_真正免費葉**05/29
    鍵盤滑鼠詢價林**07/21
    詢問 個人護具-安全帽 價格林**08/10
    工業設計諮詢:薄膜按鍵四周貼紙是否可以..廖**10/03
    CNC銑床加工尋求供應商合作林**11/21
    採購電腦設備詢價,需求報價單鄧**12/05
    鉅冠科技有限公司尋價吳**02/07

    賣家- 搶商機

    公司登記<不在台灣請mail聯系>

    來自:張OO 詢價

    ***go1223@yahoo.com.tw

    申請公司行號 行號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over1025@gmail.com

    詢問發票帳務相關

    來自:陳OO程O 詢價

    ***88299@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