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千督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千督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千督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2-13資本額:50萬

PMP

公司位置:台北市-北投區
統一編號:28854387
聯絡人:莊先生
電話:02-28917374
服務時間:09:00~17:00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9960by:PMP
最專業的PMP在職訓練機構,PMP名師指導,三個月內成功考取PMP國際專案管理師的國際證照,成為專業的專案經理。全方位的輔導規劃,提供最佳的學習成效。台北、中壢、新竹、台中,請洽(02)2891-7374 千督PMP   千督公司的存在目的,期許為社會:「提供個人專業的知識技能與學習平台;提供企業良好的經營環境與經營策略」。為員工:「提供員工適宜的工作環境與職涯發展」。   創立初期,以「美國專案管理師認證」服務及「企業專案管理內訓」為主要教育課程。並期許成為國內以輔導個人及企業管理實務見長的管理顧問公司。   千督公司有感網路學習將成為未來最主要的學習方式,長年來研發相關網路學習平台及數位教學教材,期望能提供家庭、企業及社會大眾,一個無遠弗屆、劃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的學習平台;藉以創造個人的職場價值、提升企業的競爭優勢。    創辦人 莊士勇,結合了一群在業界實務上經驗豐富的管理人才,提供了各行各業的人才提升本職學能與個人競爭力的一系列專業課程,而國際專案管理師培訓課程,便是主要的課程之一。千督為服務有志學習專案管理的社會人士,先後在北、中、南地區設立學習中心。千督的講師團隊,來自於業界,皆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在教學上以用心的態度來輔導學員與企業。期望能讓學員創造個人的職場力,更讓企業提升應有的競力。   千督公司的經驗,來自於學員更來自於企業,我們深知學員在職場會遇到的問題,也了解企業在經營上遇到的困難與挫折。經驗豐富的千督團隊,將會一本千督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www.chiandu.com.tw 知識與行動力的引導者 PMP專案管理 專業講師培訓 企業教育訓練 企業諮詢顧問 電話:(02)2891-7374 傳真:(02)2891-5654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PMP

聯絡人:莊先生

Email:ste*****@ms19.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9%

最新洽詢

小客車轉大客車價錢何**03/11
有office線上教學或影片教學影片姜*02/02
我普通小客車 要考職業小客車史**01/05
詢問大貨車教學學學費多少王**11/28
要考駕照,請問考照問題劉**09/15
請問可否向貴司購買-漢語大師4及5 日..鍾**07/23
詢問Oracle 19c 1z0-0..羅**08/04
尋求 "教孩子關心"-書籍價錢、訂購佘**09/15
尋求 企業講座陳**11/04
褚氏注意力測驗不**12/27

賣家- 搶商機

尋大客車班或大貨車班的開班時間及價格

來自:台OO來OO司 詢價

***2232@yahoo.com.tw

詢價、課程時段請報價

來自:張OO 詢價

***lm40@gmail.com

大客車請報價!!

來自:梁OO 詢價

***0808@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