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海空
  • 德寶物流
  • DPEX
  • 通裕吊車
首頁/深圳市友/专业进出口报关
深圳市友顺供应链有限公司
深圳市友顺供应链有限公司
2023-10-09
瀏覽次數:31by:深圳市友

专业进出口报关

拥有自己的进出口业务经营权,并有着多年进出口代理经验

进出口报关

进出口报关

一般贸易报关代理服务

一、一般贸易报关清关报检:

      深圳市友顺供应链有限公司拥有自己的进出口业务经营权,并有着多年进出口代理经验,可在大陆及香港为各大企事业单位代理进出口报关业务,公司利用自身完善的国际代理网络,可以在出口货物的目的港或进口货物的货源地为国内客户提供全面的配套服务,包括提供上门提货、清关、转运、退运等服务。 

二、一般贸易进出口报关:

   深圳友顺供应链公司在香港和深圳两地政府注册,专门从事国外--香港--大陆的货物香港进口、进口代理、进出口运输,进口清关,物流配送,信息咨询等一站式服务的企业.依靠毗邻香港的优越地理位置,我们在深圳、东莞、广州、等5大关区建立起多种货物进出口运输和通关渠道,为各类货物的进出口提供便利,主要有快件进口、拼车进口、整柜货物进口、一般贸易进口等方式.   

三、香港中转进出口报关:

     香港中转进口:深圳友顺供应链有限公司利用其香港公司及世界各地的代理网络,能够灵活地安排各种空运和海运业务。在进口货物运抵香港之前,提前办理完商检、卫检、配额、许可证等进口所需的各种文件,在货物到达香港后,利用皇岗、文锦渡、沙头角和福田保税区四个陆路口岸灵活安排货物的进口清关及货物转运。从香港进口的一般的货物进口能够在当天申报完毕,当天货物进入深圳境内,并在当天安排转运全国各地。

四、进出口报关:

      深圳友顺供应链公司直接代理进出口:对于进出深圳的各类货物的报关,海盛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强大人力资源的优势,能够确保货物顺利、准时地通关。我司深圳进出口代理代理报关的范围包括皇岗、文锦渡、沙头角、机场等四大陆路口岸,盐田、蛇口两大海运口岸,及笋岗监管仓、福田保税区、盐田监管仓等三大内陆保税区(仓)。

 

深圳市友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301107258606
聯絡人:冯旭峰
電話:0755-83696778#667
手機:15989893112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每周六、日休息,法定节日休息。

相關服務

  • 专业物流配送

    专业物流配送

    深圳市友顺供应链有限公司是中国政府审核批准,隶属深圳市对外经

  • 专业仓储理货

    专业仓储理货

    深圳市友顺供应链有限公司是中国政府审核批准,隶属深圳市对外经

  • 专业进出口报关

    专业进出口报关

    一般贸易报关代理服务一、一般贸易报关清关报检: 深圳市友

  • 进出口代理报关

    进出口代理报关

    进出口报关 专业执证报关报检团队,为客户提供进出口报关报检各

相關詢價

台灣出口印度快遞

來自:QOOeOO 詢價

***ena@evermoresrc.com

柬埔寨需要用品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s981103@yahoo.com.tw

印尼運費請報價!!

來自:多OO業OO公O 詢價

***rlestsai@dotec.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深圳市友

聯絡人:冯旭峰

Email:sa**s@youshuns.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