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Masias在艾塞克斯合資投產(三)

Masias在艾塞克斯合資投產(三)

     

  我們在前面已經了解在艾賽克斯投資廢棄物廠中的設備、參與過程以及處理的廢棄物類型,而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更詳細的介紹為了英國設計的計畫所考慮到的具體細節。

  Masias Recycling每項計畫都需要一系列具體的建議,一個良好的解決方案必須考慮到:國家、廢棄物的類型、位置等等,「顯然每個計劃都有屬於它們自己的一個天地」現場工程經理Sergi Moya這樣說。根據他說,廢棄物處理廠的設計有兩方面是最引人注目的:

對廢棄物來說,該國的特性還有工廠的實際準確位置是很重要的關鍵點,這個因素可以幫助我們選擇廠內所要引進的設備。例如英格蘭的特性是,生產塑膠薄膜的比例很高、修剪和園林廢棄物,這樣的特性在其他國家是找不到的。

b) 可以在過程中提取子產品例如:PET和鋁,這樣的設計是按照我們所需要的材料下去做改造的。

  那麼,我們有可能知道在試運作的過程中,所有廢棄物的處理量嗎?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在此階段我們是很難「按照計畫」下去運作的,Moya解釋「這項計畫中有被規劃好的、也有意想不到的停工,但都是為了調整設備讓設備可以發揮最大的效率以及可用性。」我們的目標是希望在試運作的最後階段可以達到每小時1.3噸,而這個數字逐漸增加的話都是為了檢測多一點的問題。要做到這一點,Moya補充說「要建立一個逐漸提升的產量,代表第一週要達到目標的一定比例,第二週就要再多一點……以此類推。」

 

 

  毫無疑問的是,這項計畫涉及諸多的挑戰,「管理這樣規模的廠房並不容易,有突發事件、急促的最後期限以及需要和很多不同的人溝通協調……。」同樣地,當被問到哪方面是最滿意時,Sergi Moya很明確地說「我可以不用考慮就跟你說,那就是適應英國的工作方式。關於我們的每份文件和每項任務都必須進行詳細地說明,此外,健康安全部門和其他的部門都是非常嚴苛的,而這項工作的困難度已經很高,但結果都讓大家非常地滿意!所以我們會繼續努力,讓他們一樣滿意這樣的結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利榮環保

聯絡人:梁小姐

Email:zo*@uni-recycling.com.tw

詢價回覆率:94%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集裕環保
  • 龍京電熱
  • 集裕環保
  • 享曆工業
  • 英芳實業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