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湛金店
  • 安隆生技
  • 緯業禮品
首頁/找服務/日本DNA
日本DNA

日本DNA

加入時間:2009-03-06

富代行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77605626
聯絡人:李秀鳳
電話:049-2510025
手機:0933420437
服務時間:基本上為早上10點半到晚上9點 (※)煩請前來之前,給我們稍個電話,以免白跑一趙。
服務類別:禮工藝品批發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821by:富代行
日本古美術.古董.骨董的推廣者:日本DNA 提供您鐵壺鐵瓶.銀壺銀瓶.金壺金瓶.急須.茶托.茶罐.火缽銅火缽.茶棚.各式古美術古民具.自在鉤.花器.花瓶.花台.水仙花盤.竹編工藝品.竹雕刻.朱泥常滑燒.柴燒.日本蒔繪螺鈿漆器.九谷燒(青粒).沉香.香爐香道用品.茶道具週邊小物.置物等各類古美術品.古董.骨董。 歡迎親自前來談天說地,親臨實體店面鑑賞古物實品。 (※)煩請前來之前,給我們稍個電話,以免白跑一趙。 來電請洽 店鋪:049-2510025手機:0933-420437/0988-505290 或來信fudai@japan-dna.com.tw專門經營日本精品牌服飾 、日本運動品牌服飾、日本設計雜貨、日本健康用品、日本飾品配件、日本生活居家用品…等各式各樣日本商品。 日本DNA-專門提供真正日本製的品牌商品 我們以優良的價格提供日本當地商品:日本精品牌服飾 、日本運動品牌服飾、日本設計雜貨、日本健康用品、日本飾品配件、日本生活居家用品…等各式各樣日本商品。 如果您正在找尋任何「日本相關商品」… 如果您已對市面上各批發所提供的所謂「日系商品,但卻是中國製」的商品感到挫折… 如果您真的想找尋不一樣的東西,讓您在市場有競爭力… 歡迎來「日本DNA」參觀,我們有自信不會讓您失望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富代行

聯絡人:李秀鳳

Email:fu**i@japan-dna.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33344706.web66.com.tw喜佳縫紉機銷售-泰瑞莎brother縫紉機

brother縫紉機,保固一應俱全!!就近門市取貨,或者是寄送到府皆可!

最新洽詢

六組碗套件詢價報價!!蘇**04/16
参展箱(魔術箱)蔡**03/08
尋求 古董鑑識黃**02/04
請問綢布彩繪佛像編號B009 (觀音佛..應**12/20
我要彩買花蓮大理石雕 [好彩頭]高**11/15
詢價 壓克力道具郭**08/27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原住民布料伊**如07/14
詢價膠帶需求威**端**08/10
雲彩紙印刷想詢問,請報價東**敗**購10/04

賣家- 搶商機

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產業人才計畫案禮贈品【AWANA 達利手提保溫杯】詢價

來自:地OO文OO業OO有OO司 詢價

***v0616b.a.p@gmail.com

皮革鑰匙圈 禮品詢價

來自:合OO鏡O 詢價

***8101@yahoo.com.tw

詢價聖經經文幸運餅乾

來自:豐OO會 詢價

***ephine80037@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