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安隆生技
  • 光田電器
  • 志相蔘藥
首頁/找服務/歐興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歐興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歐興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06資本額:50萬

歐興國際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28884544
聯絡人:MaggieChao
電話:04-22921458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醫療
  • 保健產品
  • 美容
  • 個人護理
瀏覽次數:2516by:歐興國際
歐興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不僅為台灣國內商品提供出口服務,如:醫療/保健產品/美容/個人護理產品,而且還具備完整的能力,可以為我們的全球客戶提供有競爭力的合格產品和嚴格的質量檢驗。 我們注重國際貿易,促進國際經濟合作。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海外和國內供應商的長期合作夥伴,作為海外和國內組織的採購合作夥伴,並幫助處理進出口活動。我們的核心原則是最好的質量和最好的服務!客戶OEM/ODM產品和小批量訂單將受到歡迎。 DIY隨意貼電熱片模組、電熱產品、電熱背心、機車專用電熱手套、電熱腳墊、輕便型光熱療器、4400MAH高效能鋰電池(適用電熱衣&電熱腰帶) 、熱敷帶 (磁石能量/添加磁石及竹炭布)、智慧型止鼾枕。 我們將非常感謝您的詢問,我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為您服務!A.S.M. Enterprise Co., Ltd. who am not only to provide exporting service for Taiwan domestic commodities such as Medical / Health Care Products and Beauty / Personal Care Products , but also with full capability to source competitive, qualified products and strict quality inspection if needed for our global customers. We are focusing on international trading and promoting the international economic cooperation. We aim to be the long term partners for both oversea and domestic vendors, acting as sourcing partners for both oversea and domestic organizations and help handle the export & import activities. Our core principle is BEST QUAL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歐興國際

聯絡人:MaggieChao

Email:as***o@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6%

https://033799220.tw66.com.tw愛蕾國際有限公司

愛蕾國際有限公司(專營保養品及沐浴系列代工ODM及品牌行銷)

最新洽詢

Malate Dehydrogenas..劉**04/08
批發需求【霓淨思系列保養品】曾**03/05
醫療用傳導膠報價陳**01/19
短氣動護踝,請報價陳**12/14
請問腰帶請報價!!盧**11/08
宠物洗护OEM夏** **y09/01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面盆扶手吳**07/18
想購買撥筋棒,歡迎聯繫呂**09/06
安可麗潤膚皂,詢供貨商不**10/02

賣家- 搶商機

正記消痔丸價錢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25555771@gmail.com

詢問身體散粉填充之報價

來自:胡OO 詢價

***sy.hu@atlancube.com

詢問 皮利康藥膏?

來自:宸OO局 詢價

***nstar125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