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鴻通運
  • 通裕吊車
  • 明治流通
  • 坤鉅起重工程
首頁/大燈拋光/保時捷法拉力大燈霧化拋光翻修硬化處理
北部地區-三重小謝大燈風鏡拋光美容氧化霧化泛黃防水電鍍鍍膜硬化處理
北部地區-三重小謝大燈風鏡拋光美容氧化霧化泛黃防水電鍍鍍膜硬化處理
加入時間:2012-07-31
瀏覽次數:386by:大燈拋光

保時捷法拉力大燈霧化拋光翻修硬化處理

大燈泛黃 大燈美容 大燈氧化 大燈霧化 大燈拋光 大燈鍍膜

服務項目
一般處理:大燈(燈罩及燈殼)表面霧化、白化、泛黃、溶劑浸蝕、氧化。         
刮痕處理:大燈風鏡表面大小刮傷 、表面坑洞。           
特殊處理:大燈風鏡表面及內部(項目包括:燈殼內外部拋光研磨、燈內反光片、電鍍框、投射燈、線材外皮脫落及燈泡周圍金屬整理)。
大燈改裝:HID遠近燈、光圈、魚眼、LED燈。 
燈罩表面:工業硬化層(鍍膜)翻新還原修復處理。 
修護範圍:燈罩表面發黃、氧化變質、龜裂、擦傷、霧化受損均可修復,無論何種損傷,嚴重龜裂,只要燈面沒有被撞破,均可修復。 原裝進口德國汽車大燈鍍膜劑是進口材料,不光修復效果好,而且修復好絕對不會脫落或再次龜裂,具有坑氧化、耐變黃、耐高溫、耐沖擊流平等特點。硬度高度(鍍膜完成後可耐金屬等硬物沖擊撞擊)使燈罩表面形成(耐刮、耐磨、耐夏天高溫、抗紫外線、抗氧化),耐200度以上高溫,5年以上不變黃及龜裂。
預約專線專線0918-612223(台灣車燈翻修王-小謝)
大燈外部(燈罩表面硬化層):
一般大燈表面氧化原廠硬化層鍍膜均被咬掉,才霧化不透明,一般市面大燈處理只有研磨再拋光沒有上硬化層鍍膜處理,燈罩很容易再度霧化及甚至更嚴重龜裂,或是貼上犀牛皮及包膜但使用還是沒辦法固定因大燈照射產生溫度高而起泡不久就脫落,因為大燈表面有一層鍍膜就是保護大燈用的硬化層。若是給其他店家處理後因先用指甲輕輕刮大燈表面是否產生刮痕,如果沒有硬化層大燈很快產生細刮痕及霧化(汽車大燈鍍膜翻新還原修復技術取代傳統研磨拋光處理)。

 

大燈拋光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聯絡人:小謝
電話:02-29853990
手機:0918612223
服務時間:修護範圍:燈罩表面發黃、氧化變質、龜裂、擦傷、霧化受損均可修復,無論何種損傷,嚴 重龜裂,只要燈面沒有被撞破,均可修復。08:00AM -21: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請問租車詢價!!

來自:晉O 詢價

***en10270@gmail.com

詢價3.5頓貨車請報價!

來自:潔OO力OO 詢價

***yaun67@outlook.com

光陽V2 125cc 電瓶更換多少錢

來自:黃OO 詢價

***885@hotmail.com

https://kun-ju.tw66.com.tw/web/SEC?postId=9957878.8噸10.5噸15噸 17噸吊卡車,螃蟹吊車出

坤鉅起重工程行.在吊車與起重工程方面經驗豐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燈拋光

聯絡人:小謝

Email:v6*****@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