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賀盛茂群
  • 日將公司
  • 重友油封
  • 永其祿興
首頁/晉文/砂光机配件石墨布
青島晉文商貿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1-13
瀏覽次數:133by:晉文

砂光机配件石墨布

‘碳星’標準型和強力型石墨布。強力型標準尺寸940mm*46m 標

‘碳星’標準型和強力型石墨布。強力型標準尺寸940mm*46m 標準型940mm*50m。另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制。

~在上世纪80年代末,原生产石墨制品的青岛三山碳素有限公司以当初引进的美国石墨布为样板,完全依靠自己对石墨性能和相关工艺知识的理解,经过无数次探索试验,用手工方式生产出了第一代国产“碳星牌”石墨布。初期生产的石墨布,尽管使用了优质的石墨原料,可是未能解决胶黏剂的不耐温的问题,致使石墨与布基的粘结强度低,使用中很易脱落,严重影响了砂板质量;而且还存在石墨带不允许卷绕,石墨层厚度不均匀等缺点。历经二十多年在工艺技术方面的不断研究和改进,对生产装备又作了全面现代化改造,如今“碳星牌”石墨布已经在产品质量和产品品种等方面,全面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达90%,已基本实现了全面替代进口产品。而且“碳星牌”石墨布还在国际化方面,通过自营出口、代理商出口和与国际知名砂带公司OEM方式合作等渠道,已经销往世界各国,被国际市场普遍认可。


目前我公司石墨布主要分為強力型和標準型,常規規格分別為940mm*46m和940mm*50m,也可以按照客戶需求裁剪。

強力型石墨布主要應用於密度板、刨花板等重型砂光機。標準型主要用在膠合板等情形砂光機。

晉文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山東省
統一編號:370211230157915
聯絡人:王刚
電話:0532-67794728
手機:18561685067
服務時間:08:00AM-18:00PM 週日休息,其他時間如有安排休息會提前通告。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堆高機輪胎

來自:宏OO撤OO廠 詢價

***9118aaaaaa@yahoo.com.tw

傳統沖床機及CNC彎管機出售

來自:明OO際OO科OO份OO公O 詢價

***chang@strengthmaster.com

詢價 請問模具詢問

來自:周OO 詢價

***53587193@yahoo.com.tw

https://tel22214786.web66.com.tw/web/SEC?postId=1111994郵購袋

郵購袋.OPP自黏袋、、PVC/PE/PP收縮膜(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晉文

聯絡人:王刚

Email:ga***************@oneasia.co.jp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