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朝暘興業
  • 宬碁科技
  • 鑫印服裝
首頁/找服務/厚橋企業有限公司
厚橋企業有限公司

厚橋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20資本額:7800萬

厚橋企業

公司位置:彰化縣-北斗鎮
統一編號:84612383
聯絡人:李審
電話:04-878398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08:00AM - 17:00PM ( 國定假日與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除外)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2374by:厚橋企業
專營原木、天然木材薄片、天然木皮熱壓板、纖維板、水膠帶、中層板、底板、平衡紙、不織布等材料,為家具、居家裝潢、建築材料業者的最佳夥伴。 有別於傳統油畫、水彩的木箔畫為公司另行開發之裝飾畫,強調專為客戶訂製獨一無二的製品,開創家居家飾之新風格,歡迎來電洽詢。厚橋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6月1日,初期以承接豐高國際集團木材部傢俱與建材原料業務為主,但基於陳總經理與李經理十數年對木材原料的深入鑽研與專業知識,近幾年來厚橋企業有限公司已將業務範圍擴大到天然木材薄片、中層板、水膠帶、平衡紙、原木等各式各樣木材原料:並於台灣彰化埤頭工業區建設庫存發貨倉庫及修邊線,讓客戶群享有立即性的交貨時程。除此之外,厚橋亦在中國大陸、東南亞及各國設立辦事處,直接地處理當地客戶問題,以豐厚的專業素養,徹底滿足客戶群對木材原料的種種需求。 未來,厚橋企業有限公司將一本初衷,用積極認真的服務精神,服務世界各地客戶。並加強內部人員於建築材料與傢俱材料應用學問的專業進修,同時研究參考世界各地木材施工科技,期許自我在新世紀中,提供客戶更多元、更專業的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厚橋企業

聯絡人:李審

Email:sa**y@hobridge.ebiz.tw

詢價回覆率:48%

https://0222667011.web66.com.tw俊與美精品有限公司

關於俊與美 俊與美成立於民國七十三年一月,是個專業的皮件製造商,從事內 外銷業務並自設

https://94547329.web66.tw宇恩木藝企業社

營運項目:木器噴漆、各類木製品或竹製噴漆、中小型傢俱代工噴漆及各類立體木型或木器代工噴漆。

最新洽詢

詢價 拚圖框價格陳**04/02
集成角材的資訊 詢問報價劉**02/27
我想訂製吊掛裝飾用的小物件陳**01/10
客製 防塵西裝套M**d*11/22
詢價:19吋42U機櫃可用的層架李**#**2**509/01
美濃農地填土詢價洪**06/05
詢問螢光膠帶印刷張**07/18
建築雜項變更詢問簡**08/07
QUICSEAL 600,尋求詢價朱**10/18
百貨公司天窗遮陽布詢價鄭**11/17

賣家- 搶商機

屋頂長小樹移除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y550522@gmail.com

搭建溫室器材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26150434@gmail.com

詢問木棧板請報價!

來自:承OO國OO限OO 詢價

***01010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