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全盟企業
  • 進佳電機
  • 東金科技
  • 崇盛企業
首頁/赛恩斯/涡旋空压机
陕西赛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
陕西赛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7-28
瀏覽次數:136by:赛恩斯

涡旋空压机

陕西赛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是涡旋式空气压缩机开发、研究、制造

AS1.15-10 涡旋空压机

AS1.15-10 涡旋空压机

    陕西赛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涡旋式空气压缩机开发、研究、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际上为数不多的掌握涡旋核心技术的空压机企业之一,公司核心技术团队人均10年以上涡旋机研发经验,技术底蕴雄厚。公司现拥有多项涡旋创新技术和发明专利,已成功批量生产多种机型的涡旋式空压机产品。其中,公司首创开发的电机和主机一体式柔性涡旋空气压缩机,各项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是国内外唯一掌握此核心技术的空压机生产企业。

    赛恩斯公司位于咸阳,毗邻世界文明古都西安。公司实力雄厚,先后引进了欧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先进加工和检测设备,包括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数控磨床、三坐标测量仪等设备。2014年,赛恩斯杭州工厂成立,专门负责华东地区涡旋空压机整机生产和华东市场的销售。赛恩斯还成立了机加事业部,专注于制冷涡旋类、汽车、纺织类零部件的机械加工,是日本大金制冷涡旋压缩机、韩国LG制冷涡旋压缩机、意大利卡拉罗(CARRARO)棉纺机的优秀供应商。

    赛恩斯公司致力于制造优良产品,建立卓越品牌,坚持全过程控制产品质量,保证所有出厂产品全部达到品质保证。

    公司的质量方针是:持续不断的品质改善,提供顾客满意的产品。

AS0.9-7.5G 涡旋空压机

AS0.9-7.5G 涡旋空压机

赛恩斯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陝西省
統一編號:067929594
聯絡人:Nicole
電話:86-02938619766
手機:13572773877
服務時間:陕西赛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涡旋式空气压缩机开发、研究、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高新企业 网址:www.chinasnc.cn

相關服務

  • 小型空压机

    小型空压机

    涡旋空气压缩机:可靠性高、噪音极低、能耗最低、维护费用最低。

  • 空气压缩机

    空气压缩机

    涡旋空气压缩机的特点:1、可靠性高。2、噪音极低。3、能耗最

  • 涡旋空压机

    涡旋空压机

    陕西赛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涡旋式空气压缩机开发、研究、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冰水主機採購需求

來自:筌OO技OO有OO司 詢價

***om001@hotmail.com

冰水主機採購需求詢價

來自:筌OO技OO有OO司 詢價

***om001@hotmail.com

零件詢價 及交期

來自:濰OO份OO公O 詢價

***ero535370@gmail.com

https://1199332819220.web66.tw/web/SEC?postId=558350頂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頂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具40餘年食品製造、零售與餐飲服務經驗的頂好企業、太平洋電線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赛恩斯

聯絡人:Nicole

Email:14**0*****@qq.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