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景毫空調
  • 名賢實業
  • 萬美園藝
首頁/群崙建材/硅藻土施工及販售
群崙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群崙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9-02資本額:360萬
瀏覽次數:289by:群崙建材

硅藻土施工及販售

硅藻土施工及販售

硅藻土電視牆工藝

硅藻土電視牆工藝

硅藻是最早在地球上出現的一種單細胞藻類,生存在海水或者湖水中,形體極為微小,一般只有幾微米到十幾微米。硅藻能進行光合作用,自製有機物。常常以驚人的速度生長繁殖。它的遺骸沉積形成硅藻土。正是這種硅藻,通過光合作用向地球提供氧,促進了人類和動植物的誕生。硅藻土主要成分是矽酸質,表面有無數細孔,可吸附、分解空氣中的異味,具有調濕、除臭功能。硅藻土的孔數是木炭的5千~6千倍,可以有效的吸附並分解空氣中有毒性化學物質。

    該產品被認為是一種具有良好性價比的高效塗料,目前已被國際上環保單位眾多的認同去濕、除臭、而且還能淨化空氣、防水和隔熱、通透性好的特點。有別其他化學塗料,故成本上會增加,但是其功能可以改善住的環境品質,和身體健康,其實更值得採用.

 

在日本住宅的使用是已經大面積再施作,因為日本那裏環保健康概念普及,所以使用廣泛,在台灣家庭很少會大量塗,群崙宅修DIY團隊建議可以找一個空間先考慮1-2個牆面,先感受效果差異。以後要增加都可以隨時增加。

群崙公司宅修DIY團隊是全國服務的,歡迎無論你在哪裡,隨時咨詢公司.

公司官網:http://www.mlmh-house.com/

硅藻土刻字工藝

硅藻土刻字工藝

群崙建材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區
統一編號:53489492
聯絡人:彭建章
電話:04-22606516
手機:0960092856
服務時間:8:30-17:3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硅藻土

    硅藻土

    天然硅藻泥的主要成分是SiO2,主要成分為蛋白泥,它具有質地

  • 硅藻純

    硅藻純

    硅藻純是以硅藻泥、電氣石及其它純天然礦物材料為主要成分的新一

相關詢價

衛生紙經銷批發,抽取式衛生紙詢價

來自:胡OO 詢價

***30059783@gmail.com

Secto 4200

來自:高O 詢價

***yiette@hotmail.com

想請問報價? 謝謝

來自:陳OO 詢價

***410@yahoo.com.tw

https://84469921.tw66.com.tw/web/SEC?postId=515337大玓園藝企業有限公司

大玓園藝-景觀設計,綠化工程,庭園維護,假山水池,植栽種苗石材批發,責任施工,LED專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群崙建材

聯絡人:彭建章

Email:ch**l*****@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