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陽科技
  • 尹滕制服
  • 藝寶創意
  • 生佑實業
首頁/彰筌企業/皮料五金,皮革五金,皮帶釦
彰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彰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8-18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181by:彰筌企業

皮料五金,皮革五金,皮帶釦

皮料五金,皮革五金,皮帶釦

皮料五金

皮料五金

彰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座落於台灣省彰化市創立於1964年,長久以 來彰筌企業是台灣中部的知名企業。彰筌企業所生產的各式五金飾 品,不論是應用在鞋類亦或是流行皮件上均受到業界的讚譽。創辦 人─楊石柱董事長在創立彰筌企業迄今仍秉持著提供客戶高品質的 產品,以誠信從事商業往來,必定獲得客戶的青睞與長期配合精神 來營運公司。在充滿了競爭以及變化的市場中,彰筌始終屹立不搖 ,並且不斷的成長以成為東亞第一的鞋類、流行皮件的五金飾品製 造商為目標,行銷全球。 在屆滿40年的企業運作,彰筌深知惟有變通才能符合客戶需求的潮 流,給予我們的客戶全方位的滿意。因此在產品與服務上我們不斷 的求新求變,以代客設計和代客製作為主軸,從五金的材質研發到 成品的呈現都可以發現彰筌企業的細心與用心。回顧彰筌的歷史, 為了貼近客戶的需要,我們由早期的一般鞋子刀模工廠轉型為鞋類 五金配件的製造;來自海外客戶的需求,我們亦以「品質」積極的 進軍國際,成功的獲得歐洲、中東客戶長期合約訂單;降低製造成 本並提升產品品質來回饋客戶,我們架構了大陸的生產基地,這些 都是彰筌企業經營靈活深知變通以及彰筌服務以客為尊的誠信基本 原則的最佳寫照。 享受高品質的服務盡在彰筌企業,我們的客戶均可以享有如我們所 服務的客戶:Red Tape, Lee Cooper, Alain Delon, Prire Carden, Anne Klein, Calvin Klein, Nine West,行銷全球成功品 牌與產品的重要價值之一:各式鞋類、皮件的五金配件產品。歡迎 您對於彰筌企業的洽詢,相信在您的產品中,彰筌的產品與服務將 為您扮演畫龍點睛的功用!

皮革五金

皮革五金

彰筌企業

公司位置:彰化縣-彰化市
統一編號:80316826
聯絡人:楊小萍
電話:04-7119912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做科展用的上衣

來自:南OO小 詢價

***1104@chc.edu.tw

銀纖維急凍被 送禮

來自:羅OO 詢價

***y6207@yahoo.com

走秀衣服製作請報價!

來自:周OO 詢價

***7lovefour@gmail.com

https://727.web66.com.tw/web/SEC?postId=977918黑裡透白凍膜、洗顏、保濕、保養品

欣蘭一直邁著平穩、求新的步伐,從事各項淨膚、美顏用品的研發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彰筌企業

聯絡人:楊小萍

Email:jc***3@outlook.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