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烊稑貴金屬
  • 勝煇興業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首頁/銘成工具/不銹鋼鐵板開孔器 圓孔 手動油壓開孔器
銘成五金工具MacroGreatTools
銘成五金工具MacroGreatTools
加入時間:2014-07-09資本額:5萬
瀏覽次數:1717by:銘成工具

不銹鋼鐵板開孔器 圓孔 手動油壓開孔器

不鏽鋼/金屬開孔器 圓孔 16-110mm 手動液壓開孔器 薄鐵板開孔器 含手動泵浦 現貨供應 可訂製開孔模具

此開孔器可訂制方模(範圍 20*20-150*150正方型 長方型均可)另可訂制開2mm以下不鏽鋼板材模具 。

如果方模尺寸比較大,需要另外定做開孔器。 方模定做大小不限。

用 途 及 性 能

SYK系列液壓開孔器,是一種能在4mm以下的金屬板 上開孔的先進手動液壓工具,能夠起到一般沖壓設備所不能 達到的開孔作用。其操作簡便、省力、速度快、加工面平整 光潔,也不受場地,位置限制均可使用,安全可靠。液壓開 孔器結構輕巧、美觀、易攜帶、可供冶金、石油、化工、電 子、電器、船舶、機械等行業安裝維修電線管道、指示燈、 儀表開關等的開孔,更適用於已成型的儀表面板底板,開關 箱分線電器盒的壁面開孔之用。

操 作 規 程

※ 待開孔工件在開孔前,先用手電鑽打一個11.5㎜的引導孔。

※ 將活塞拉杆,旋進活塞缸的螺孔中,然後將墊圈套進活塞 拉杆再套進凹模。再將活塞拉杆伸進工件的引導孔,最後 擰進凸模使凸模的刀口和加工面緊密結合,凸模、工件、 凹模三者可靠固定。

※ 按順時針方向關住回油閥,然後反複按撳加力手柄,使活 塞泵開始工作,油壓上升,凹凸模之間剪切力增加,模具 在工件上剪孔,直到剪通為止。剪通後應立即停止按撳加 力手柄。

※ 按逆時針方向松開回油閥,使油壓全部卸載。經過上述4 步操作就完成了一個完成一個循環

※ 擰下凸模,清除凹模中廢板,揩乾淨模具。

銘成工具

公司位置:雲林縣-斗南鎮
統一編號:47392267
聯絡人:許芳銘
電話:05-5960433
手機:0930497346
服務時間:您好,我們專注在油壓工具電動工具氣動工具!我們做的是把原本產品到你手上會經過的代理商/經銷商/零售商環節拿掉!請持續關注!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Rubycon料件需求

來自:恩OO技OO有OO司 詢價

***nda.chang@emplustech.com

請提供報價單!!

來自:台OO夢OO份OO公O 詢價

***y@simmonstaiwan.com.tw

打包帶詢價請報價!!

來自:特OO流 詢價

***es.lung@allyls.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銘成工具

聯絡人:許芳銘

Email:ch**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