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找服務/中貿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中貿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中貿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7資本額:3000萬

點心旅遊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13083279
聯絡人:點心旅遊
電話:02-77373838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494by:點心旅遊
關於點心 ~永遠多一點用心~ 點心旅遊為中貿旅行社之優質出團名稱,一直是鼎運旅遊集團之重要成員,鼎運旅行社致力於推廣優質入境旅遊服務,名揚四海,而點心旅遊在集團中擔任重要出境旅遊服務,自2002年元月成立迄今已逾10年,以精緻旅遊服務名揚業界,全球優質行程多元服務,尤以長程線旅遊規劃更是脫穎而出,每每讓旅客放心託付,2012年更上一層樓,晉升為綜合級旅行社,更榮獲美國職籃NBA官方授權成為NBA旅遊合作伙伴。 隨著國內旅遊風氣興盛,國人出國旅遊蔚為潮流,旅行社如過江之鯽紛紛投入旅運服務,然而諸多地選擇,時常令旅客不知所措,而多元花樣的宣傳手法更讓人目不暇給,鑒於為旅客提升優質旅遊服務,並強化創新旅遊市場,點心旅遊忠於旅遊原味,堅持服務至上,點心旅遊幹部群均為觀光科系畢業,服務業界多年,對旅運業務充滿熱誠。點心旅遊重視教育訓練,客服人員定期受訓,不定期出國考察,提昇客戶服務水平,團控部具備企畫創新能力,團隊具備多種外語溝通能力,擅於整合旅遊資源及供應鏈管理,除了品質管控嚴謹,更有效降低成本,回饋旅客,嚴選領隊、導遊服務人員,並提供優質福利政策,不投機,不碰運氣,點心旅遊專屬,創造良性服務循環。 旅遊是充滿歡樂與熱情的必須選擇,我們擅長於打造夢幻回憶,永遠比別人多一點用心。點心旅遊核心價值: 旅客導向-以客為尊,忠於客戶,以服務需求引導公司營運。 品牌信譽至上,以永續經營理念重視每一次對客戶的承諾。 創新研發-產品企劃不斷研發,捨棄抄襲模仿,自許成為同業標竿。 尊重專業-堅持業界清流,不削價競爭,以專業服務贏得客戶信賴。 教育精進-重視員工教育訓練,學理、實務並濟,育才而後用才,提升員工素質。 『快樂的員工;滿意的客戶』一直是點心旅遊的堅持的信念,旅遊服務業是台灣未來的黃金產業,而旅遊業也是以『人』為本的企業,因此尊重員工;信任員工是我們上下一心的共識,我們相信公司存在的目的,是為了肯定每位員工的價值,以及發展每位員工的潛力;在其中,獲利只是達成目的的過程,而追求卓越則是達成目的的方式,因著我們有一群快樂的員工,提供專業、熱情的服務,讓每位旅客的旅遊都能成為滿意的回憶,點點精彩;處處用心,這雖是項簡單的幸福,卻是點心旅遊持續不間斷努力的基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點心旅遊

聯絡人:點心旅遊

Email:ad**n@deluxeseed.com

詢價回覆率:67%

https://1199332314453.web66.tw卜鵬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卜鵬國際旅行社 - 提供國內外旅遊服務,代辦海外遊學,位於桃園市、新竹市。 ... 逍遙假

最新洽詢

租車 以下行程請報價王**04/15
員工旅遊請報價!!楊**03/20
泰國庫德島 行程陳**02/24
詢價 員工旅遊規劃魏**02/02
尋求 台灣兩日遊黃** **國**)01/03
[詢價]台北到模里西斯李**12/04
請問您們有西藏的旅遊行程嗎劉**11/11
詢問印度團大約12月初,請報價李**10/17
補習班冬令營校外教學石**10/17
詢問中國大陸旅遊湯**08/31

賣家- 搶商機

有關--美國加州安大略機場來回機票費用

來自:長OO技OO 詢價

***sieh@mail.cgust.edu.tw

詢價 遊韓國首爾

來自:呂OO 詢價

***590918@gmail.com

暑假期間有去日本四國帶小孩子去遊玩的好地方

來自:顏OO 詢價

***g839@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