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掬貝爾印刷設計
  • 紅美印製
  • 盒子王
  • 偉城紙業
首頁/找服務/佳視達數位印刷有限公司
佳視達數位印刷有限公司

佳視達數位印刷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31資本額:50萬

佳視達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區
統一編號:28783567
聯絡人:何先生 / 郭小姐
電話:06-3318222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8:30-17:30 (中午12:00-13:10休息)
服務類別:印刷印製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027by:佳視達
為服務更廣大客戶群及需求,於民國九十六年八月投資成立佳視達數位印刷科技有限公司,使得服務觸角從一般平面印刷-拓展至紡織成衣布數位印花、大型海報、車體招牌、印刷製作、廣告旗幟、宣傳布條…等。公司除不斷招攬專業領導主管更積極培養專業人才,並以提昇品質為前提不斷購置大量專業生產設備。 今年更投入UV數位噴繪系列,使得產品項目再向各類產業延伸,其可應用在裝潢類的窗簾數位噴印,個性化的單品配件及金屬版材印製,其中更可以在透明PVC上加印白墨,以補足以往噴繪侷限四色的窘境,而其因列印材質受限少,故應用更為廣泛,己不再為產業別所限制. 佳視達數位印刷一貫化專業的製作流程,為您節省時間、節省預算、讓您不再認為印刷品是無形的開銷,而是一項有利於公司的投資。一份好的印刷品必定能為您創造出市場價值,拓展更廣大的商機。數位化印刷設備,免製版費,培訓專業印刷人員,帶給您高品質、好口碑!!!   營業項目: 1.UV印刷 (金屬板材,鐵鋁,鋼材,特殊材料,特殊布料) 2.建材印刷 (各種板材,壓克力,玻璃,家具,窗簾,寢具被套,磁磚等) 3.廣告招牌 (燈箱,帆布,鋁板印刷) 4.3C產品印刷 (面板,隨身碟,CD,筆記型電腦,機殼,3C週邊,手機殼,數位相機,滑鼠墊) 5.數位印花 (布匹,抱枕,T恤/POLO衫,車衣,桌巾,絲巾毛巾頭巾) 6.旗幟布條 (廣告立旗,橫布條,路燈旗,三角旗,車隊旗等) 8.禮贈品類 (拭淨布,背帶,錦旗,活動背心,號碼布,獎牌) 9.各種個性化客製商品 10.研究開發產品 (彩繪照明天花板,特殊處理燈箱,陽光捲簾) 11. 活動賽事號碼布   另有多類產品請連結佳視達網頁 www.jsd.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佳視達

聯絡人:何先生 / 郭小姐

Email:js*-*****@umail.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0%

https://1206985748385.web66.tw嘉笙企業社

嘉笙企業社 創立於民國八十九年,專營各種印刷品如手冊、海報、貼紙、彩盒等印刷工作。

最新洽詢

3米乘2米帆布列印梁**04/01
廣告明信片投寄詢價吳**03/05
詢價 包裝刀模印刷江**01/29
客製紅包袋詢問,請報價咨*01/03
圓形鋁盒、鋁板印刷,詢問報價劉**11/28
詢價 布旗製作價格何**10/23
隱形墨水印刷葉**09/12
雙面旗幟500支 客製詢問楊**07/30
成衣接單最小量&打樣報價06/10
想詢問幫忙發DM廣告費用林**07/16

賣家- 搶商機

精裝筆記本詢價報價!!

來自:台OO羅OO限OO 詢價

***nne.cheng@spacelogic.asia

您好我想詢問吉他琴頭logo 網版印刷的相關事宜

來自:伍OO 詢價

***y761122@gmail.com

詢價 個人專書出版

來自:周OO 詢價

***na.chou@msa.hinet.net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