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朝暘興業
  • 青田國際
  • 藝寶創意
首頁/找服務/有膳靈芝
有膳靈芝

有膳靈芝

加入時間:2009-03-28資本額:500萬

勝佐企業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22811073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6-313256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528by:勝佐企業
有膳靈芝,友善您的健康~ 緣起~醫食同源,有膳靈芝 『有膳靈芝』創辦人李德勝先生二十多年前原本經營模具零件製造公司,因長年疲勞累積,而讓一同打拼的李太太健康出了問題,因緣際會在客戶介紹下接觸了靈芝,讓李太太的身體在四個月內調節生理機能,而得以健康維持。驚喜之餘從此結下對靈芝的緣分。之後李德勝先生師承高雄中醫名師孟待圖老師,在對養生有極大興趣的驅使下開始長年研究中醫,並在十多年前開始研究改良並與生物科技廠商技術合作生產『有膳靈芝』,供應家人和客戶們安心,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的優良靈芝產品。了解靈芝的好,就明白為何靈芝會是本草綱目裡的上選,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和靈芝結緣的時間皆超過數十年。最喜歡講的話是-「好家在,阮有靈芝」。 創辦人李德勝先生曾著有《靈芝情緣》一書(成智出版社發行出版) 『有膳靈芝』-成立以來,鮮少廣告,但口碑相傳的老客戶始終是『有膳靈芝』一路走來最大的支持與動力。未來希望能有更多朋友,能和我們一同體驗食用『有膳靈芝』的美好感受。傳承~蛻變   靈芝那麼好,知道的人也不少。經營者眾,競爭激烈的情況下,『有膳靈芝』始終五大堅持- 1我們對產地的堅持 『有膳靈芝』種植於天然環境,溼度,溫度皆適宜種植赤芝的嘉義縣中埔鄉。新鮮的空氣,剛剛好的陽光與溼度,孕育出飽食日月精華的好靈芝。台灣產的成本雖高,但考慮品質,食物里程,及保護本土產業等因素,我們堅持產地嚴選。 2我們對採收的堅持 『有膳靈芝』堅持100%使用第一次採摘的靈芝,成本高但品質更好。 3.我們對品種的堅持 『有膳靈芝』堅持100%使用純正赤芝原料。 『有膳靈芝』僅用純正赤芝製成靈芝產品,非市面上合成菌絲體或摻雜添加物。只要純天然, 告別人工製造的合成菌絲體,天然ㄟ尚好,不用講你一定知道。 4. 我們對濃縮的堅持 『有膳靈芝』堅持100%7倍濃縮,味道帶有純正靈芝的苦感,但身體更快感覺的到。 5 我們對環保的堅持 『有膳靈芝』堅持100%絕無農藥的有機種植,為的就是使客戶們食用的安心。 6 我們對無添加的堅持 『有膳靈芝』堅持100%無農藥使用,無掺混液態發酵菌絲體,無重金屬污染,無西藥成份,無化學添加。因為曾了解失去健康的苦,為了健康,更堅持好品質。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勝佐企業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i_*e*****@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128874.web66.tw蘭花王國際花藝有限公司

蘭花王國際花藝有限公司OrchidQueen International Co.

最新洽詢

綠豆蒜價格 以下請報價何**03/18
姜黃價格 諮詢陳**02/20
訂購兩支安立復美達持續性肌肉注射懸浮劑..黃**01/20
詢價 產品肝得健謝**06/19
報價 3 hydroxybutyrat..張**07/10
子宮內避孕器-樣品詢問施**12/19
想詢問你們的牛樟芝菌絲體膠囊批價林**11/06
詢價 微結晶纖維素以上2種原料的基本包..孫**09/04
有意代理贵公司产品“雀巢金牌 冰萃滤袋..李**08/01
申請清冠一號阮**09/10

賣家- 搶商機

詢問 禮盒裝醬油

來自:周OO 詢價

***en@blood.org.tw

想詢價 100年配售酒端和秋

來自:陳OO 詢價

***21074@gmail.com

37號的熱塑矯正墊

來自:林OO 詢價

***63118633@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