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相蔘藥
  • 鴻彥興業
  • 緯業禮品
  • 晶可企業
首頁/找服務/德興事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德興事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德興事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21資本額:2860萬

德興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28797794
聯絡人:沈登贊
電話:04-22860596
手機:0939539932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652by:德興
德興公司取得農試所生產優質高接梨穗專利授權,已在各低海拔地區設立專業採穗園,分別生產高接梨農友殷切盼望之品種黃金梨、早生黃金梨及玉金香梨之高品質梨穗,並利用設備最新、功能最佳的恆溫恆濕保鮮庫有效滿足梨穗休眠需求後,充分供應契作的高接梨農戶。 為保證極早熟優質梨果的生產,除了好的梨穗供應鏈之外亦需搭配好的高接母樹生產基地,才能形成相對優勢產業。 黃金梨可於中低海拔採穗而高接後開花正常;早生黃金梨是低海拔最容易取穗品種,高接後活力旺盛;而低需冷量的玉金香梨則需要於1千公尺左右較高海拔才能培育優質梨穗。以上品種都能顛覆傳統而高接於較高海拔地區產果。 綠皮梨幼果發育需要冷涼乾爽氣候條件、較多細心照顧,或以高科技防水、吸溼、透氣材質製成的果實袋保護,才能生產外觀無瑕疵高品質果實。 在中部近海岸冬季有東北季風吹拂地區,即使在露天條件下彰化和美也能於4月底生產早熟優質梨果,以設施日光增溫技術甚至可將極早熟優質梨果生產提前至4月初。公司目前主力商品為綠皮梨(玉翡翠),平均重約375g,果肉白中帶微黃如玉,果皮翠綠,並具有特殊蘋果香氣,故以"玉翡翠" 命名,肉質鬆脆多汁糖度高,平均達12度以上,玉翡翠來源為以下三品種: 1."玉金香"為國產優質耐儲低需冷量綠皮品種,成熟果實果肉微黃如玉,果色澄黃如金、但易生銹斑,梨果脆甜多汁、具特殊濃郁蘋果香氣; 2."早生黃金"梨肉質雪白、無石細胞、細嫩多汁、清甜,果心極小,較耐貯運,在常溫下可貯藏30天左右,是早熟梨中最耐貯存的品種。自花結實率極金鑲白玉果實大,有微香,縱切面倒卵形,橫切面圓形;果皮金黃色,有條紋、無斑點、絨毛少,果皮極薄,極易與果肉剝離;果肉白色,厚而細軟,糖度中等但比茂木高,全可溶性固形物及可滴定酸含量均高,但維生素C含量低,糖酸適口,風味極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德興

聯絡人:沈登贊

Email:se*****@dashing.url.tw

詢價回覆率:80%

https://freshnature.tw66.com.tw鮮自然企業有限公司

鮮自然連鎖體系於2005年,堅持給消費者一杯「新鮮.健康.自然」的優質飲品。

最新洽詢

水果、香料 詢價王*03/26
想買洋蔥紅酒,需求兩箱,請報價鄧**02/07
櫸木大老樹價格 尋求收購邱**05/23
產品詢價-農科院闕**07/25
採購韭菜,主要是用於我們的拉麵店,請報價陳**11/25
糯米腸價格詢問!胡**09/12
清潔用品-洗潔用品楊**06/21
幫我設計精簡合理的流程劉**07/28
詢問有機米相關詢價李**09/02
尋求 有機紅茶李**09/16

賣家- 搶商機

詢問 購買感恩釀

來自:汪OO 詢價

***mons1026@hotmail.com

詢價 紅豆餅機價位

來自:劉OO 詢價

***05101@yahoo.com.tw

東革阿里詢價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uom@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