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緯業禮品
  • 宥霆企業
  • 志相蔘藥
首頁/漢思運動/G-LOVES 健身重訓運動手套
漢思運動行銷
漢思運動行銷
加入時間:2015-10-08資本額:390萬
瀏覽次數:286by:漢思運動

G-LOVES 健身重訓運動手套

G-LOVES美國專業健身房手套健身房是每個人夢想好身材的地方,無論舉啞鈴、練單槓、舉重等,或戶外自行車活動等等,都是展

G-LOVES美國專業健身房手套

健身房是每個人夢想好身材的地方,無論舉啞鈴、練單槓、舉重等,或戶外自行車活動等等,都是展現絕佳自我的挑戰地。

然而在運動時刻,女孩們也單心力道不夠、抓力不足或手掌心長繭等困擾,讓運動大打折扣。現在G-LOVES將給你最佳的愛。來自美國喜愛運動的金尤美女海達的貼心潮牌手套設計,將套出你的帥氣、時尚,更要套出你的絕佳體態。
-----
成立於2009年洛杉磯總部的G-LOVES,本是一家運動服飾公司,一個終身的競技運動員兼商人的創辦人海達,在十多年的健身培訓裡,注意到自己跟許多女生一樣,卻因健身讓雙手飽受傷害,確沒有任何能適時解決她的風格與標準的手套。

於是決定為自己打造一雙『舒適』又兼顧『保護』的時髦、性感獨特手套。讓熱愛運動的你不再洩氣失望,讓努力奪金的你不再含淚再見。

G-LOVES專為挑剔的你,套出喜愛感,研發用輕盈的潛水布料製成的運動潮流手套,專業的在時裝界炫亮登場。
----
G-LOVES【美國健身新銳品牌】運動手套,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理念,具現代化又不退流行、完整。實用性有止滑、吸汗、易乾、散熱、靈活及可調整等完美設計。

擺脫傳統一體成形手套,顛覆視覺、理念,讓方便不再只是單一,多功能式手套,及多彩風格展現,百套百搭隨你心情任意挑。

完整包覆,專業設計,轟動全美,獨家認證。

讓手套不再只是手套,時尚趴、好友聚會、變裝秀、萬聖節等,都將是你的最佳夥伴。套出驕傲、套出自信、更讓你套出獨特性。

只要你願意,戴上它,將給你全新的享受。
就連貴婦都愛不釋手,不代不會搶了珠寶的光彩,還增添火辣誘惑。

就連搬家搬重時依舊離不開它,因為它總能給你最溫暖的保護。

漢思運動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54768964
聯絡人:邱浩哲
電話:04-23161198
手機:0933446919
服務時間:AM:9:30-PM:5:30 週休二日.國定假日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每個護腰帶價格

來自:台OO私OO懋OO長OO構 詢價

***53119@gamil.com

充氣2人船詢價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syuanyu.chen@gmail.com

請問拋棄式夾腳拖鞋價格

來自:AOODO 詢價

***ls@canmeng.com.tw

https://philipstein.tw66.com.tw/web/NMD?postId=1316937舒心手環-優雅銀白

幫助人體接收自然頻率α波 使可感知的壓力降低 情緒平穩 長期使用可提升整體身心平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漢思運動

聯絡人:邱浩哲

Email:ha**s*****@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