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韓國米花籃應援小鬼

韓國米花籃應援小鬼

米花籃的祝福 愛心公益「超有感」2013-12-18 知名藝人「小鬼」黃鴻升於7月20日(六) 於信義區的ATT show box舉行新專輯「超有感」演唱會。甫一進入演唱會,在入口處旁邊有座非

米花籃的祝福 愛心公益「超有感」2013-12-18

按此分享臉書


知名藝人「小鬼」黃鴻升於7月20日(六) 於信義區的ATT show box舉行新專輯「超有感」演唱會。甫一進入演唱會,在入口處旁邊有座非常顯眼的米山。原來是香港後援會比照韓國追星族對偶像的支持方式,特地跨海聯繫送上600公斤的白米來支持。透過送上米花籃,致上對黃鴻升的祝福,更祝福心中的偶像能夠唱進巨蛋,更上一層樓。這樣的祝福方式也讓黃鴻升又驚又喜,更承諾將這米花籃捐贈給慈善單位。

當安得烈食物銀行接到聯繫時,真的是相當興奮。香港後援會送上的米花籃原是祝福黃鴻升演藝事業的發展,但因著黃鴻升和香港後援會的攜手合作,將這份祝福以具體的公益行動捐贈給安得烈食物銀行。所捐贈的白米,安得烈食物銀行將招募志工分裝成2公斤裝白米,並在八月份的膳糧食物包中,發送給北區(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縣、宜蘭縣、花蓮縣)的安得烈孩童。感謝黃鴻升和香港後援會的愛心和熱情,透過600公斤的白米幫助了許多在生活困乏的家庭,成為安得烈孩童生命中的祝福。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878769日本PISCO消音器SR系列

日本PISCO消音器SR系列 SR01 MINDMAN,日本PISCO、NISCON、NIHONSE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晨發

聯絡人:陳弘智

Email:tf*****@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3%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元食品
  • 湛金店
  • 鴻彥興業
  • 二手家具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