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彰城電業
  • 光記科技
  • 鑫印服裝
  • 尹滕制服
首頁/找服務/留乃堂烘焙坊(留乃堂食品有限公司)
留乃堂烘焙坊(留乃堂食品有限公司)

留乃堂烘焙坊(留乃堂食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16資本額:4000萬

留乃堂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16180372
聯絡人:行銷企劃部 許小姐
電話:02-25215959#21
服務時間:早上6:30-晚上10:3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6978by:留乃堂
留乃堂烘焙坊-是您美食甜點.蛋糕麵包.餐點點心.禮盒系列最佳的選擇..用心展創意、用質創口碑,用服務寫品牌故事用心體會顧客的感受‧用心滿足顧客的需求‧用心耹聽顧客的指教.這不是歐洲國度,這是東方之冠「留乃堂」國際級技術的高度為了要求品質,好吃的口感,一個簡單的理由「留乃堂」可以做的更好吃、更美饌的西點麵包&蛋糕,一句承諾,帶著一股衝勁熱誠進入繽紛烘培世界…。 留乃堂以「牛軋糖」起家,「留乃堂」起源取自於「牛軋糖」每個人都嚐過令人難忘手工藝術食品,吃一口令人難以忘懷回味無窮,透過濃郁牛奶的香氣、巧思獨創的西點果仁研製而成,就像甜蜜之屋發光發亮,將溫暖喜悅傳達給每個家庭深植我們的腦海永續留存。 民生店:台北市民生西路21號 民權店:台北市民權西路84號 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54號 慶城店:台北市慶城街6號 內湖店:台北市洲子街52號 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47號「留乃堂」透過口耳相傳、透過師傅一雙雙巧手對烘焙的熱情、精湛的創意,憑藉專業技術不斷追求研發創新、高品質堅持;著實烘焙出一份真誠與頂級美味的驚嘆!同步掌控最佳賞味期,建立食品新鮮度,來展現「留乃堂烘焙坊」最完整的風味。 「留乃堂烘焙坊」因應消費者的多變口味,特製研發了許多新產品,尤其是「瑞士芋頭麻糬捲、鮮奶千層蛋糕、健康乳酪起士舒夫里禮盒、草莓大福系列、純手工麻糬、典藏泡芙、桂圓糕、健康南瓜派、口感極佳藝術蛋糕系列、現烤西點麵包;皆讓消費者品嚐後贊不絕口,市場口碑反應極佳,在麵包業界中是為翹楚。 數十年不斷精益求精推陳出新為方便直接服務廣大消費者,相繼創立「留乃堂烘焙坊」各直營分店,皆交出一張張亮麗令人讚嘆的成績單。從中央烘焙廠房統一作業物料品質控管,其烘焙與製作用心程度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不論在食品、飲品、連鎖事業..等都是成功經營的佼佼者。品質是一切的根本,愛是持續的動力,從單店擴展到直營複合式烘焙坊,進而漸近蛻變為連鎖烘焙事業體,一個承諾、一份堅持,這就是「留乃堂烘焙坊」成功的所在。我們深信用務實、踏實的深耕,定能奠定「留乃堂烘焙坊」品牌;將其發揚國際化,踏實走出每一步,完成食品國王築夢大業成為創造幸福的代言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留乃堂

聯絡人:行銷企劃部 許小姐

Email:ln*b*****@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8%

https://1207832167509.tw66.com.tw維廣食品企業有限公司

維廣食品企業有限公司 a.肉類批發:1.溫體.冷凍豬肉(五花肉排.大排.上

最新洽詢

統一布丁請報價!!卓**04/05
母親想念的罐裝德合記黑金棗陳**04/03
美國黃豆 加拿大黃豆蘇**03/11
純素喜餅或糕點 請報價黃**02/12
請問米殼可以批發嗎徐**01/09
敬請提供報價與最小訂購量鍾**12/10
想詢問奶油餐包(法式麵包)團購邱**11/16
蛋黃酥代工董**10/18
詢價 麻糬販售陳**09/12
詢問授權漫威食品合作敖**08/03

賣家- 搶商機

請問擺攤批發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y1426355@yahoo.com.tw

想請問是否有產品目錄可以索取

來自:允OO飲OO公O 詢價

***yu1216@gmail.com

請求報價:鹽可頌、貝果、吐司的代工生產

來自:游OO 詢價

***am6251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