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財伯實業
  • 景毫空調
  • 音響收購
首頁/找服務/好市多工程有限公司
好市多工程有限公司

好市多工程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09

好市多工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24324660
聯絡人:葉敏德
電話:02-28137072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292by:好市多工
好市多工程有限公司(一)我 們 的 理 念 一 直 秉 持 著 「 敬 天 法 人 」 的 理 想 , 在 尊 重 自 然 環 境 與 人 文 歷 史 的 前 提 下 , 藉 由 調 查 、 整 理 、 分 析 過 去 的 生 活 體 驗 、 整 合 相 關 科 學 研 究 結 果 , 致 力 於 了 解 自 然 環 境 的 潛 力 與 限 制 、 人 文 歷 史 的 蘊 含 與 特 質 。 透 過 我 們 的 專 業 協 助 , 提 出 最 適 切 的 規 劃 施 作 方 案 , 在 經 濟 、 省 能 、 低 干 擾 度 的 原 則 下 , 運 用 生 態 工 法 , 達 到 人 與 環 境 和 諧 共 處 的 目 標 。 (二)我 們 提 供 的 服 務 本 公 司 除 提 供 環 境 規 劃 設 計 的 專 業 服 務 之 外 , 也 有 提 供 景 觀 工 程 施 作 的 相 關 服 務 , 同 時 園 藝 植 栽 維 護 保 養 及 環 境 清 潔 也 是 本 公 司 近 年 來 積 極 推 動 的 業 務 , 其 範 圍 包 含 社 區 、 集 合 住 宅 、 私 人 庭 園 景 觀 , 鄰 里 公 園 、 公 共 廣 場 、 綠 地 景 觀 , 校 園 、 生 態 園 、 風 景 遊 憩 區 景 觀 , 廠 房 、 科 技 園 區 、 道 路 景 觀 等 。 此 外 , 針 對 近 日 越 趨 嚴 重 的 樹 木 病 蟲 害 問 題 , 本 公 司 亦 積我們的理念 責任、品質、熱忱、信譽 (三)服 務 流 程 與 成 果 1. 提 擬 服 務 計 畫 書 。 2. 與 業 主 確 認 開 工 日 期 與 相 關 施 工 細 節 後 進 場 施 作 。 3. 施 工 期 間 定 期 回 報 業 主 工 地 進 度 及 施 工 現 況 , 並 作 成 紀 錄 存 檔 。 4. 確 實 依 照 企 劃 書 內 容 施 工 , 配 合 業 主 需 求 調 整 施 工 計 畫 。 5. 每 月 進 行 驗 收 。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好市多工

    聯絡人:葉敏德

    Email:i35*****@ms17.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423333776.web66.com.tw品恆科技貿易有限公司

    品恆科技所獨家引進之CIGS銅銦鎵硒軟性太陽能電池具備了各種太陽能電池之優點。

    最新洽詢

    小型社區一般垃圾及回收吳**04/14
    水管堵塞導致水逆流出來林**04/12
    游泳池用大氯錠報價詢問!黃**03/13
    洗車水回收 請報價給我吳**02/15
    ㄧ般浴巾毛巾請報價!!楊**01/10
    洗水塔質檢驗,取樣洗前洗後(一組),請..呂**11/23
    詢問靜電刷-印刷機使用,請報價李**09/15
    桃園龜山 廢棄物清運林**06/17
    員工宿舍消防評估許**07/21
    家電產品塑膠殼件廢棄物清運黃**09/01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需要 花盆

    來自:方OO 詢價

    ***f8017@gmail.com

    詢價 黃槐28株

    來自:水OO有OO司 詢價

    ***den66888@gmail.com

    詢價 幫忙 砍樹

    來自:劉OO 詢價

    ***fang@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