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天當舖
首頁/官夫人商/短租一個月-台北短租-宜蘭短租-礁溪短租-套房出租
官夫人商行
官夫人商行
加入時間:2015-11-09資本額:5萬
瀏覽次數:1714by:官夫人商

短租一個月-台北短租-宜蘭短租-礁溪短租-套房出租

房間溫馨典雅、寬敞明亮的租屋空間相當溫馨典雅,能給您第二個家

礁溪位於宜蘭縣北部,緊臨頭城與新北市的烏來區,因此交通相當便利,開車經過國道五號便能抵達首都台北。礁溪擁有天然的溫泉資源,碳酸氫鈉泉色清無臭,酸鹼值偏中性,洗後肌膚光滑細緻,是絕佳的美容聖品。
「礁溪官夫人薰香會館」的租屋空間相當溫馨典雅,能給您第二個家的親切感受,明亮整潔、舒適大方的房間絕對是您來礁溪長住、求學、求職不能錯過的好選擇!
房間溫馨典雅、寬敞明亮,同時特為商務人士量身提供免費的商務洽談和私人談話空間,不但備有茶水,還有可跟櫃台借用列裱機、傳真機(國內免費)等,讓您可以足不出戶,用最短的時間和最高的效率處理您的公務。


※※本套房採用飯店式管理※※
※安全性極佳:感應磁卡、房門管控、櫃檯隨時機動人員服務
※乾淨又舒適:飯店的享受平價的套房出租價格
※房間都提供溫泉水沐浴讓短租的您每天都沉浸在身心靈的舒壓享受之中
※房間含有網路、第四台,讓您一卡皮箱輕鬆住進來
※房間皆提供高級羽絨寢具組,提升您的睡眠品質
※房間皆有對外窗,空氣流通真舒暢
※提供獨立地下停車場平面


◎租金:(押一付一)$12000/*四周計算-每週日至每週五(不含每週六)
◎另有提供停車位出租,費用:2000/月
◎每周已提供乙次另清掃,另加購打掃服務:800/次
◎含水費
◎電費:獨立電表每個月結算


【交通方式】
礁溪薰香會館位於礁溪省道旁,往礁溪著名風景區五峰旗之路口,交通便利,亦是國光客運、葛瑪蘭客運、首都客運下車處(站牌名:礁溪協天廟站)。

【自行開車】
南下》
1.經北宜公路(台九線)或濱海公路(台十一線)至礁溪風景區五峰旗之路口,即可抵達本大樓。
2.北宜高速公路(國道五號):經中山高(國道一)接北二高(國道三號),再接北宜高(國道五),過雪山隧道後下頭城交流道左轉往礁溪市區約十分鐘行駛至風景區五峰旗之路口,即可抵達本大樓
北上》經蘇花公路至蘇澳後,接台九線直行往礁溪市區即可抵達本大樓。

本套房採用飯店式管理,定期換洗床組、清潔房間若您有任何租屋或套房內容之疑問歡迎電洽【03-9873777 林小姐】 

官夫人商

公司位置:宜蘭縣-礁溪鄉
統一編號:26574918
聯絡人:吳雨臻
電話:039-873777
服務時間:06:00AM - 23:59PM、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企業家庭日 _新竹兩天一夜行程規劃

來自:國OO學O 詢價

***dra19970823@gmail.com

5-19用車詢價

來自:東OO學 詢價

***ng@alumni.scu.edu.tw

商務出差短租 6-4-6-26

來自:雅OO際OO公O 詢價

***is76728lovee@gmail.com

https://26781239.web66.com.tw/web/SEC?postId=1237120大溪汽機車借款_當舖_借錢免留車_機車借錢_當鋪

大溪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貸原車可用,借款借錢免留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官夫人商

聯絡人:吳雨臻

Email:sal**********@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