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景毫空調
  • 好澄外牆
  • 東隆裝潢設計
首頁/璟舍/木工裝修培訓班 木工教學
璟舍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璟舍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12-07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400by:璟舍

木工裝修培訓班 木工教學

https://www.huang0225.com 木工裝修培訓班 林口 木工教學 diy木工家具教學 室內裝修

成舍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https://www.huang0225.com


(1).少子化的時代已經來臨,而年輕人處於高學歷 與就業市場的衝突及矛盾。
(2).看好未來不被機械化及電腦化之取代的市場,隨時即將會發生,為增加自己的副業而提早做準備。
(3).人已食為天,做吃的兼自己的肚子,而居住的環境不會永遠不損壞,能有簡易修繕的能力也是一個生活樂趣。
(4).在嚴重斷層的行業裡,看好技術性的行業,尋找有想法的人,有興趣的伙伴,一起加入。
(5).用時間來解決3年6個月,不如用6個月的錢,換一個3年能夠賺錢的光陰,年代不同,概念對了,環境也要對。

歡迎有興趣者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

璟舍

公司位置:新北市-林口區
統一編號:65965250
聯絡人:鄭雅文
手機:0936634783
服務時間:(三五) ,(二四) ,(六日) 早上09:00~12:00 下午13:30~16:30 晚上19:00~22:00 (週一固定休假)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煩請提供政大指示牌報價

來自:政OO學 詢價

***u1216@nccu.edu.tw

因申請特定工廠納管計劃核准通過,需進行水土保持作業

來自:川OO技OO股OO限OO 詢價

***312@chungfu.com.tw

想請你們報價 鐵件報價

來自:偉OO造 詢價

***iance0221@gmail.com

https://weightoff.ss168.net/web/SEC?postId=1305662內科減重與代謝症候群治療

本中心能依據民眾個別需求以及適應症,提供多元的治療選擇。 內科治療/減重與代謝手術/全方位體重課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璟舍

聯絡人:鄭雅文

Email:hu**g**********@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