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進佳電機
  • 崇盛企業
  • 全盟企業
  • 英芳實業
首頁/摩根科技/雙頭薄板切割 切割器 電剪刀 多功能切割器
摩根科技全自動孵蛋機
摩根科技全自動孵蛋機
加入時間:2011-09-14
瀏覽次數:321by:摩根科技

雙頭薄板切割 切割器 電剪刀 多功能切割器

雙頭薄板切割 切割器 電剪刀 多功能切割器 電鑽也能變切割機 薄板切割器 浪板剪 鐵皮剪 雙刀刃

切割器

切割器

雙頭薄板切割 切割器  電剪刀  多功能切割器   電鑽也能變切割機 薄板切割器 浪板剪 鐵皮剪 雙刀刃

本品為切割好幫手.只要配一把電鑽就可以隨意的切任何薄金屬,任何形狀.切口完整.美觀,施工品質極高!讓您的作品極為細緻!

(2)產品特點及用途

新型雙頭薄板切割器是經過多次改進的最新專利產品,是一種以電、氣鑽為動力的切割工具,它可以雙頭切割2MM以下的金屬薄板(包括鋼板,銅板,鋁板,不銹鋼板)當一頭切割變鈍時可換另一頭繼續切割,無論切割頰還是曲面,都能得心應手地切割出各種直線,曲線,圓弧或其它不規則線條和形狀。當配上薄板開孔器後可切割55MM-260MM的標準圓孔。本產品具有重量輕,體積小,操作簡便等特點,是汽車修理,鈑金制作及新產品開發的理想工具。

 

(3)操作要求及配件更換方法

1 刀頭刀刃處勤加油,特別是切割鋁板尤為重要。

2 先開電鑽,後切割,結束時先退出後關電鑽。

3 切割時刀桿的切口必須與被割工件保持垂直,以防硬蹩折斷刀頭。

4 刀桿更換:打開護蓋,取出防鬆螺帽,鬆開緊定螺絲,用鉗子拔出刀桿,重新裝上刀桿,旋緊螺絲即可。

5 刀座更換:逆時針旋出壓緊帽,換上新刀座即可。

 

(4)薄板開孔器使用說明

1 當配用薄板開孔器時,首先將電鑽前端和切割器,插入開孔器的圓孔內,使切割器與電鑽連接並將其鎖牢,再將架子上的三枝,柱頭螺絲旋緊,以防開孔器架子滑動;將尺桿以左到右定位針朝上插入架子的小方孔內,最後可根據所割圓弧的大小,調節並旋緊緊頂螺桿,將尺桿固定牢,以保切割圓孔的準確性。

2 切割標準圓弧時,應使用薄板開孔器,以保圓弧切面光滑漂亮,還應在工作上先鑽一個3mm的定位眼,再鑽一個12mm的孔,將刀頭伸入孔內進行內外圓的切割。

(4)技術參數:

1、有兩只刀頭可調頭切割

2、刀頭可任意方向360度定位

3、選配8mm電動或氣動鉆,轉速1500-3000轉/分

4、最小切割半徑12mm

5、允許切割厚度  

普通鐵板:1.8mm 不銹鋼板:1.2mm   銅、鋁板:2mm   塑料膠合板車:2mm

鐵盒包裝

整套內容:主機1只含長刀桿1支刀頭2個.內六角扳手1個.手柄1只.長刀桿1支刀頭1個,再另送刀桿2支

切直圓附件

切直圓附件

長刀桿

長刀桿

摩根科技

公司位置:雲林縣-北港鎮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933-322949
手機:0933322949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房地產辦理登記報價!!

來自:住O 詢價

***12630788@yahoo.com.tw

預約4-26上午10點租約公證

來自:張OO 詢價

***cheng178@gmail.com

自用公寓委託出租代管

來自:江OO 詢價

***ewitriol@gmail.com

https://83613440.jetbean.com.tw/web/NMD?postId=1315290FDH-C 電子秤|電子秤|計數秤

數量包裝的好助手,三螢幕顯示,單重、總重、數量一次搞定。抗輻射、靜電、電源輸入干擾效能優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摩根科技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p0*****@163.com

詢價回覆率:5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