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印服裝
  • 青田國際
  • 光記科技
  • 宬碁科技
首頁/琦寶科技/Honeywell PC42t 桌上型條碼機
琦寶科技有限公司
琦寶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14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444by:琦寶科技

Honeywell PC42t 桌上型條碼機

《送市價5000網路介面》 產品特色: 記憶體:64 MB SDRAM 128 MB Flash、內建網路卡

Honeywell PC42t 桌上型條碼機

Honeywell PC42t 桌上型條碼機


超過 40 年的條碼機創新經驗,PC42t 桌上型條碼機著重於樹立經濟型條碼機的標準。這款條碼機輕巧不佔空間, 而且簡單易用, 安裝極為容易, 可以立即投入標籤列印的應用。安靜可靠的操作性能和直觀的設計, 使得 PC42t 非常適合用於運輸/快遞、醫療衛生、商店零售及辦公室環境中的輕量型標籤列印應用。

PC42t 擁有高達 64Mb 的隨機存取記憶體 64Mb 的快閃記憶體,是屬同級中最高規格等級。同時支援一吋大軸心 300M 及半吋 75M 小軸心色帶, 能同時符合印量不同的客戶。使用長色帶代表更少的停機時間, 還可以和大型條碼機之間共享使用,進而增加耗材的實用性。

PC42t 擁有靈活的標準連接介面, 加上選購項目共有多達 4 組的介面: 標準的 USB Client 和 USB Server 介面, 再加上串列埠和 EtherNet 網路。豐富的介面使得 PC42t 可輕鬆應用在幾乎所有領域環境中。輕巧的外形及通用的耗材規格, 並且內建 ZPL-II 及 EPL 指令集, 加上全球第一品牌Honeywell最受歡迎的 Direct Protocol (DP) 指令集, 支援 UniCode 繁簡中文都可用, 讓 PC42t 成為過去一系列 Intermec 條碼機和 Datamax 條碼機及其他廠牌條碼機用戶, 提供了最佳昇級選項。提供最經濟的價格與最先進的內建web視覺化使用者介面, PC42t 成為桌上型條碼機的最佳解決方案的代表, 可以滿足具有前瞻性的客戶對提升標籤列印效能與操作便利性的需求, 同時, Honeywell 的全球化服務也將確保產品的價值。

· 廣範的耗材相容性: 支援熱感與熱轉印二種列印方式, 可用各種材質的標籤與色帶。
· 內建多種指令集: 可使用ESim (EPL)、Zsim (ZPL‐II) 和 Direct Protocol (DP),實現相容最大化。
· 高性價比: 針對市場上的入門級條碼機,PC42t樹立了可靠性和通用性的新標準。
· 簡單易用: 直覺式的上掀翻蓋設計, 在安裝標籤與色帶都很方便。

條碼機介紹影片

https://youtu.be/UYYNsgHzr4U

https://youtu.be/UvwAx9PDL7c



 



 

琦寶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8020772
聯絡人:俞傳耀
電話:02-82278069#15
手機:0917642778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周休二日,遇國定假日依公家機關規定休假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公司 拜訪介紹

來自:承OO限OO 詢價

***tech_116@cbtrade.com.tw

熱縮附膠式絕緣管

來自:崇OO業OO公O 詢價

***ngxin4088@gmail.com

壓力傳感器報價謝謝!

來自:新OO 詢價

***tin500780@gmail.com

https://qrlive.tw66.com.tw/web/NMD?postId=979904互動式廣告與行動條碼 QR Code

或許是 Kevin 在工作上的關係,互動式廣告總是會特別引起我的注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琦寶科技

聯絡人:俞傳耀

Email:se*****@ki-b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