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緯業禮品
  • 新創壹
  • 光記科技
首頁/找服務/安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安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安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28

安辰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8449923
聯絡人:鍾秉辰
電話:02-33435013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425by:安辰國際
【安辰理念】 親愛的孩子~當看見你背著書包高興的說:『GO!Be-Bo我們尋寶去』,我問你學校有寶藏嗎?你大聲的回答:『有!』,這時候的你如此簡單又快樂,當我們正為了不斷的教改、建構式數學與成績頭痛煩惱,卻忘了當初希望你健康快樂,很高興你開始學會對自己負責,高興的背著書包尋寶去,更高興我們的選擇是對的!Be-Bo Bear,給我畢生的寶貝…。 【成功經驗】 安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歷經9百多個日子,經過不斷的實體觀察與測試的結果,終於研發設計出更適合台灣學童的人體工學書包。除此之外,為了堅持「保護孩子黃金階段生長期」的概念,不讓現今的不良書包影響到孩子的生長發育,更不讓沉重的負擔導致孩子日後因此而長不高,造成脊椎側彎等嚴重後果,因此安辰國際希望父母們知道,若在黃金生長階段不重視,將會造成孩子生長不良,到時早已後悔莫及。 安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除了更貼心照顧台灣學童的身心健康之外,在書包生產過程中更深植了台灣原創設計的精神。安辰國際自民國98年開始從事小學生書包的外觀設計與手工製作,在當年發表了「Smile Teddy硬式人體工學書包」,並大獲好評,而這個成功的力量來自於「守護每個孩子的童年」為宗旨,希望身在台灣的小學生都能夠快樂的上學,無負擔的成長。【產品介紹】 安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將父母這份「貼心溫暖」與「期待關愛」的精神注入到了公司所設計與製造的商品,為全天下的父母代工製作了孩子上下學時所需要的物品,讓孩子深深感受到這份貼心就像父母親手製作的一樣,而這些商品包含了小學生的人體工學書包、餐袋、鉛筆袋…等,全方面呵護孩子學習成長的環境。 除了以過去成功的經驗之外,安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還秉持著不斷追求改良的精神,將品管的要求達到百分之百,同時為了給孩子們一個更貼心、更優良的人體工學書包,安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2011年的7月發表了「Be-Bo Bear經典尼龍款系列」的人體工學書包。「Be-Bo Bear經典尼龍款系列」人體工學書包的誕生,主要照顧學童的頸椎健康,更強調了舒壓設計,完整的分散了學童背書包時的壓力,避免孩子背書包時產生的駝背問題。生產過程強調精緻手工製造,外觀設計更體貼了家長的需求,除了色系與外觀符合小學生的喜愛之外,防潑水尼龍的材質更能避免雨滴沾濕書包,此外,還特別設計了反光粉飾條,讓孩子在上下學的路上多了一分安全保障。如此多方面的照顧,是Be-Bo Bear代替父母守護孩子的天職,更是一種責任。現在,就讓Be-Bo Bear守護您畢生的寶貝。 『Be-Bo Bear 畢寶熊』的貼心在哪裡找的到? 各大縣市都有百貨專櫃通路請到以下連結看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anchenteddy/article?mid=217&prev=219&next=215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安辰國際

聯絡人:鍾秉辰

Email:be*8*****@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3%

https://0424529448.tw66.com.tw艾維雅有限公司

♥QCat日系時尚小舖♥為回饋所有水水們的支持,即日起,每週二新品上架。

最新洽詢

詢問珍珠版請報價!!謝**03/29
3-4"塑膠掛勾賴**03/29
詢問教具 以下請報價王**03/28
識別證貼紙 報價李**02/16
咖啡壺備品詢問以下產品購買報價陳**02/15
詢價【八吉祥吊彩色吊飾】&【八吉祥墜子..潘**11/28
購買識別證伸縮扣,伸縮拉環,伸縮識別證..楊**09/07
您好 想購買太空印油方**07/30
尋求老陶燒,求報價蔡**09/05
國內, 國外 代理行銷 數位相框,LE..李**10/02

賣家- 搶商機

貼皮報價請報價!!

來自:智OO業 詢價

***elina@bright-wisdom.com.tw

客製兒童圍裙報價!!

來自:愛OO諾OO份OO公O 詢價

***n52@amuse-nora.com.tw

背心現貨報價請報價!!

來自:鴻OO技OO有OO司 詢價

***chun.liu@panther.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