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億陽科技
  • 賀盛茂群
  • 侑勤國際
首頁/找服務/福袋,御守

福袋,御守

加入時間:2009-04-24

御守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肚區
統一編號:29114426
聯絡人:業務黃先生
電話:042-6982368
手機:0936378838
服務時間:08:00AM - 19:00PM/每週日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七)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3408by:御守
專業承制福袋,御守,兵將衣服吊飾,祈福袋,錦囊,手機福袋,媽祖衣服吊飾,神 明衣吊飾,將軍衣服吊飾,虎爺衣服吊飾,香火袋!,御守,福袋,錦囊,香包,祈福袋,香火袋,鹽袋,米袋 專業、用心、效率、完善、品質 使命=專業、效率、用心 開發→設計→打樣→確認→生產→交貨一貫作業! 我司為自營工廠~不段研發設計新產品,設有研發部門,~另亦提供產品企劃/代客規劃禮贈品/客製化 包裝/OEM/ODM等服務,可符合不同客戶的需求精益求精的加工 嚴密的質量控制、嚴謹求實的作風,以及誠摯的售前售後服務。 主要競爭優勢: 品質優良, 交貨迅速, 新產品, 接受獨特設計或logo, 競爭價格, 適用於促銷品或禮贈品, 環保產品, 多樣設計, 接受小額訂單, 接受原廠委託設計製造 ODM, 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OEM 堅持台灣製品~台灣品質第一.顧客至上全力配合)3大堅持.也是3大保證.全台收件~全台服務,工廠直營!專業承制,御守,福袋,錦囊,香包,祈福袋,香火袋,鹽袋,米袋,全省收件~全省服務,工廠直營我司為自營工廠~不段研發設計新產品,設有研發部門,~另亦提供產品企劃/代客規劃禮贈品/客製化 包裝/OEM/ODM等服務,可符合不同客戶的需求精益求精的加工 嚴密的質量控制、嚴謹求實的作風,以及誠摯的售前售後服務。 主要競爭優勢: 品質優良, 交貨迅速, 新產品, 接受獨特設計或logo, 競爭價格, 適用於促銷品或禮贈品, 環保產品, 多樣設計, 接受小額訂單, 接受原廠委託設計製造 ODM, 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OEM 堅持台灣製品~台灣品質第一.顧客至上全力配合)3大堅持.也是3大保證.全台收件~全台服務,工廠直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御守

聯絡人:業務黃先生

Email:qq*q*****@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9%

https://enjolin.tw66.com.tw依珈琳服裝有限公司

設計製作團體服裝:公司工商團體制服、行政套裝、醫療制服與流行潮T.....等

最新洽詢

馬圖案相關文具,玩具...林** **#**303/28
客制化OEM逗貓棒L*02/28
請問價錢蕭**01/24
詢價 神明用金盤李**01/06
詢問畢業製作打樣價格,請報價洪**11/28
詢價 香火袋製作葉**10/24
香火袋,香火袋吊飾葉**10/24
百世教育基金會詢價鄭**10/16
萬聖節,聖誕節,農曆年布置用品報價!曾**10/08
洽詢鑰匙圈詢問黃**08/24

賣家- 搶商機

電話行銷委外合作

來自:慷OO醫OO有OO司 詢價

***my.chen@tw.kindtoshare.com

批發詢價請報價!!

來自:康OO飲OO公O 詢價

***en790423@gmail.com

想加入雞排 設點在台中豐原區

來自:劉OO 詢價

***cl47@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