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高雄中台當鋪
  • 中天當舖
  • 正興測繪工程
  • 金永當舖
首頁/找服務/巨京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巨京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巨京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20

巨京保險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鎮區
統一編號:13184184
聯絡人:鄭富仁
電話:07-5352705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077by:巨京保險
想正確了解保險經紀人或想自行成立保險經紀人公司的人請注意!巨京保險經紀人值得您來參考諮詢! 您是〝陳友諒〞,只是在替別人打天下的勇將嗎? 巨京經紀除有完整的教育訓練,良好的陞遷制度外,最重要是〝安全性第一〞! 巨京經紀是全國唯一將公司大部份股權分置各單位,單位經營者就是公司董事股東,公司決策由單位經營者共同研討,非如一般公司僅由董事長等少數領導人來決定改變的。 制度透明又安全!佣金表依保險公司所提供之原始報表,決不會再『二次加工』。 公司經理人若真有所謂不利於多數業務員之狀況時,因過半股權非集中於少數領導人手中,多數股東即可隨時召開股東臨時會,撤換不當經理人或改變不當決策,以維護多數業務員的權益。不需如一般公司需等待漫長之訴訟時間。 也絕不可能因少數領導人為自身利益,隨意改變公司制度或考核規則,來危及多數人權益的情形發生。 您努力的永遠屬於您自己,無慮享受經營成果,真正做到世襲經營,不再由別人來掌握您的幸福。也更能真正保障您的所有權益! 加入巨京團隊成立「單位」經營,即等於以最低的費用開一家保險經紀人公司。 除不必擔憂瑣碎行政及會計稅務等雜務外。團結力量大!因集合各單位優質契約,以最大量能向保險公司爭取最高年終%及最大權益籌碼,大家並共享一切最高利益! 以達『公司永續經營,業務安心服務,保戶快樂滿意!』 巨京保險經紀人值得您來參考諮詢! 詳洽鄭富仁總經理 台哥大0935060065 亞太093880565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巨京保險

    聯絡人:鄭富仁

    Email:gk*****@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最新洽詢

    詢問發票帳務相關陳**04/12
    詢問網頁翻譯中翻英文吳**03/12
    人身保險、產險 代考人員蕭**12/24
    有產險需求,請報價給我蘇**11/22
    電梯零配件製造商陳**09/25
    若委託貴司做董事會評估報告 收費約略..許**08/01
    詢問中翻英與中翻日價格曾**08/31
    保險 產險 尋求黃**10/06
    婚前契約諮詢撰寫 求報價許**10/31
    尋求投保保險(工程)鼎**調**公*12/19

    賣家- 搶商機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