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申請外勞/康健外勞人力仲介公司,申請外勞,外籍看護
康健外勞人力仲介公司,高雄人力仲介,申請外勞,外勞仲介,
康健外勞人力仲介公司,高雄人力仲介,申請外勞,外勞仲介,
加入時間:2009-09-09
瀏覽次數:350by:申請外勞

康健外勞人力仲介公司,申請外勞,外籍看護

高雄人力仲介,申請外勞,外籍看護,人力仲介,高雄外勞

 ------- 專業.合法.快速交工-------

服務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255之1號11樓 

申辦諮詢專線:(07)322-0206 . 手機0922-654068 (詹先生) 

「一個能創造健康與滿意的服務團隊」是我們一貫自我期許與策略定位的目標,因此康健人力所有同仁秉持康健「專業、服務、品牌」的經營理念,在工作崗位上努力不懈。

☆專業:提供專業的人才,解決客戶問題。☆服務:完善售後服務,創造美好三贏。☆ 品牌:恪盡社會責任,追求永續經營。

展望未來,在邁入外勞人力仲介市場佔有率南台灣第一名的康健人力,市場上的口碑與市占率,就是我們品質的最佳保證。今日的康健更積極致力於高品質與更完善的售後服務,我們深信配合高度的服務熱忱,加上我們積極強化直接面對客戶的第一線客服人員的專業知識,迅速完善處理的售後服務態度,精挑再細選的優秀翻譯輔導員,確實在雇主與外勞之間,建立出一道良性且有效的溝通橋梁,並依不同的僱主需求,做好在國外學校外勞的職前訓練,將每個個案做最妥善的安排與規劃,提供出最符合大眾需求的品質與服務。

~~~康健人力外勞仲介~~~


專業承辦:高雄.屏東.台南地區外籍看護.幫傭.廠工

引進國別:印尼.菲律賓

高屏地區老字號的外勞仲介團隊    


申辦諮詢專線:(07)322-0206 . 手機0922-654068 詹先生

申請外勞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聯絡人:詹先生
電話:0922-654068
手機:0922654068
服務時間:康健外勞人力仲介公司 專辦高雄外勞.屏東外勞.台南外勞 手機:0922654068 電話07-3220206 服務人員-全年無休為你服務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男性,43年次,左腳有截肢,有過小中風,生活自理有難度

來自:陳OO 詢價

***4910@ntbna.gov.tw

詢價 二手買賣器材

來自:孫OO 詢價

***h6130@yahoo.com.tw

詢價 租小貨車半天

來自:大OO人OO中O 詢價

***arbaschen@gmail.com

https://27523957.web66.com.tw/web/SEC?postId=390956崴妮斯SPA護膚美容

全新開幕399 元 是屬於您美麗專有的,貼心放鬆的小型店家。 崴尼斯SPA護膚美容養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申請外勞

聯絡人:詹先生

Email:c0***2*****@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90%

填寫詢價單